《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Supermicro 慶祝發展、創新、人工智能及綠色運算 30 週年

科技

Supermicro 創立和建址於聖荷西,是一家在矽谷成立的科技公司,專注於卓越的工程技術,建構具有綠色運算效率的大規模人工智能和雲端數據中心基礎設施

加州聖荷西2023年9月30日 /美通社/ --人工智能、雲端、儲存和物聯網/邊緣的整體 IT 解決方案製造商 Supermicro,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SMCI迎來了在矽谷中心地帶進行研發和生產的第 30 年。隨著人工智能成為各種規模組織的關鍵組成部分,Supermicro 將繼續引領產業,提供一系列解決方案,滿足所有人工智能計畫和實施的需要。Supermicro 專注於產品上市時間、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綠色 IT,從而降低了數據中心的整體擁有成本 (TCO)。Supermicro 協助企業更快提高生產力。Supermicro 的目標是成為為客戶提供生成式人工智能伺服器的全球產業領導者。

06_2023_Supermicro_GreenComputingPark_Charles_30th_1080x1080
06_2023_Supermicro_GreenComputingPark_Charles_30th_1080x1080

「我對 Supermicro 30 年來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高興,因為我們現在可以提供當今市場上最先進、最強大的人工智能解決方案,」Supermicro 總裁兼行政總裁 Charles Liang 表示,「我們擁有完整的 IT 解決方案。雲端服務供應商和企業可以從 Supermicro 獲得所有 IT 需求解決方案,包括垂直應用的大規模生成式人工智能工作負載和推理計算。Supermicro 的各種人工智能、伺服器、儲存和邊緣設備都是與我們的領先技術合作夥伴 NVIDIA、Intel 和 AMD 合作設計的。Supermicro 目前擁有眾多產品系列,並在美國和世界各地設有製造工廠,我們可以利用機架級即插即用解決方案計畫,快速向客戶交付數千個機架的高效能伺服器。為了擴大對綠色運算的承諾,我最近在矽谷為綠色地球基金會購買了土地,目的是幫助全球大面積植樹造林,並減輕氣候變化的影響。」

進一步了解 Supermicro 的產品、客戶和使命

過去十年

在過去十年中,Supermicro 設計和製造的系統非常節能,從而降低了現代數據中心的營運成本。目前,Supermicro 與社交媒體、自動駕駛業務、半導體製造和研究機構等不同行業的領先企業合作,將其大型數據中心的電力使用效率 (PUE) 降低到 1.06 左右,從而降低了電力成本和整體擁有成本 (TCO)。採用 Supermicro 分解設計方法和機架級 PnP 解決方案,也令電子廢棄物顯著減少。

閱讀 Charles Liang 的 Supermicro 30 週年公開信

除了在矽谷、亞洲和荷蘭擁有完善的生產設施外,Supermicro 還在馬來西亞建立了新的生產設施,以擴大其業務範圍。憑藉每月超過 4000 個機架的交付能力,Supermicro 可以在全球快速交付先進的整體 IT 解決方案。此外,美國製造計畫讓客戶對 Supermicro 的供應鏈完整性充滿信心。

未來幾年,Supermicro 的使命是開發低 PUE 數據中心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與合作夥伴和客戶合作,推動在全球 20% 的數據中心部署中採用液冷技術。利用液體和自然冷卻,數據中心可以輕鬆實現接近 1.06,甚至更低的 PUE,從而減少 200 億棵樹的碳抵消需求。

行業領導者發聲

Supermicro 與許多行業領導者合作,部分合作夥伴與 Supermicro 已經合作了 30 年:

「在過去的三十年裡,Supermicro 在運算領域取得了重大進展。我很高興能與 Charles 和 Supermicro 團隊合作,利用加速運算和生成式人工智能徹底改變數據中心架構。」 - NVIDIA 行政總裁 Jensen Huang。

「祝賀貴公司成立 30 週年!數十年來,Supermicro 一直是 Intel 寶貴的合作夥伴,我們期待未來有更多的合作。」 - Intel 行政總裁 Pat Gelsinger。

「AMD 和 Supermicro 在提供領先的運算解決方案方面有著悠久的歷史。我們共同建立了龐大的數據中心、邊緣和人工智能解決方案組合,在高效能運算解決方案領域處於領先地位,並共同致力於可持續發展,對此我深感自豪。恭喜 Charles 和整個團隊走過了令人驚嘆的前 30 年!期待貴公司在未來 30 年取得更大的成功和影響力。」- AMD 行政總裁 Lisa Su 博士。

關於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upermicro(納斯達克股票代碼:SMCI)為應用最佳化整體 IT 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Supermicro 的成立據點及營運中心位於美國加州聖荷西,致力為人工智能、企業、雲端和 5G 電信/邊緣 IT 基礎架構提供領先市場的創新技術。我們正轉型為整體 IT 解決方案供應商,提供伺服器、人工智能、儲存、物聯網和交換器系統、軟件及服務,同時提供先進的大容量主機板、電源和機箱產品。Supermicro 的產品皆由內部團隊所設計及製造(在美國、亞洲及荷蘭),透過全球化營運提供規模生產及展現絕佳效率,透過最佳化設計,降低整體擁有成本 (TCO),透過先進的綠色運算技術來減少對環境的衝擊。屢獲殊榮的 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產品組合,讓客戶可以自由選擇這些具高度彈性、可重複使用且極為多元的建構式組合系統,我們支援各種外形尺寸、處理器、記憶體、GPU、儲存、網絡、電源和散熱解決方案 (冷氣、自然冷卻或液冷),因此能為客戶的工作負載與應用提供最佳的效能。

Supermicro、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We Keep IT Green 皆為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

所有其他品牌、名稱和商標皆為其各自擁有者之財產。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