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Android Apps: Dropbox 推出 v9.8.8 Beta 測試版

科技


Dropbox 的跨平台做得相當不錯,目前包括 iPad、Android、BlackBerry 等都先後有 Dropbox 的 Application 了。最近,Android 版本的 Dropbox App 推出了新測試版本,在功能和穩定性方面都有顯著的改善。


(...)閱讀全文Android Apps: Dropbox 推出 v9.8.8 Beta 測試版 (57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