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Adobe Photoshop on iPad 新增「選取主體」功能

商業

Adobe (Nasdaq:ADBE) 公布在 Photoshop on iPad 加入「選取主體」 功能,用戶只需在螢幕輕按點選,就能選取影像中最突出的主體。

此項新功能在 iPad 版的操作方式與桌面版完全相同。它可以識別影像中的多種物件,包括人物、動物、車輛、玩具等,方便用戶選取物件及作後續處理。

「選取主體」 功能由 Adobe 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技術 Adobe Sensei 驅動,能自動選取影像中最突出的主體。只需輕按點選便完成選取過程,無需額外選取或微調。此項功能適用於包含多個種類和數量的主體的場景、具平滑或粗糙邊緣的物件,以及不同類型的背景。

此項功能由多種互連的 Adobe Sensei 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演算法驅動,每種演算法均使選取過程的不同部分更臻完美。Adobe 的研發科學家已經調整了所有演算法的效能,使它們可以幾乎同步提供最佳的選取效果,而用戶只需要輕按點擊即可實現。

此外,用戶在桌面版或 iPad 版選取主體後,可通過雲端文件在另一種裝置上的 Photoshop 無縫地繼續工作,不但無損圖像的擬真度,亦無需因此匯入或匯出檔案。

除上述功能,Adobe 已大幅提升應用程式的效能,改善用家在雲端上傳和下載 75MB 或更大的 PSD 檔案格式的體驗,接著亦將會提升儲存容量較小文件的上傳和下載速度。視乎文件​​大小和網絡效能,用戶上傳和下載的速度比以往快高達 90% 。

 

這篇文章 Adobe Photoshop on iPad 新增「選取主體」功能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