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印度終極旅行營榮獲2018世界旅遊大獎的亞洲領先奢華旅行營稱號

商業

印度孟買2018年9月4日電 /美通社/ -- The Ultimate Travelling Camp(印度終極旅行營,簡稱「TUTC」)再次榮獲第25屆年度世界旅遊大獎 (Annual World Travel Awards) 「亞洲領先的奢華旅行營」稱號。頒獎典禮在香港舉辦,場面盛大。屢屢獲獎的TUTC已是連續第三年摘得這一被譽為旅遊業最高殊榮的獎項。

generated by system

TUTC聯合創辦人Dhun Cordo女士發表獲獎感言:「世界旅遊大獎已舉辦25屆,多年來對旅遊及酒店行業的眾多領導者進行了嘉獎。能夠再次在如此聲望顯赫的活動上得到嘉賓和業內同行的認可,實在是我們莫大的榮幸。剛剛過去的一年,TUTC收穫頗豐,其旅行營團隊將豪華旅行營足跡拓展至印度其它數個壯觀的地點。」

她補充說:「我們還涉足半永久住宿領域,並透過在北方邦Dudhwa推出重新命名的豪華住宿體驗拓展了我們的豪華產品組合。很開心我們致力於為利基豪華遊客打造首屈一指的體驗的努力得到了眼光獨到的遊客和行業專家的一致認可。」

TUTC在印度尚未被發現的地區經營業務,包括Chamba Camp, Thiksey(拉達克)、Chamba Camp, Diskit(拉達克)、科希馬旅行營(那加蘭邦)和Lodge Dudhwa(北方邦)。每個豪華旅行營都提供可提升目的地多彩性與獨特性的體驗。兩個Chamba Camp致力於確保全方位展示出拉達克人與佛教徒的生活方式。與犀鳥節一樣,科希馬旅行營也力求恢復、保護和保存那加蘭邦16個原住民部落的傳統。豪華住宿體驗Jaagir Lodge Dudhwa讓遊客瞭解印度最多樣化生態系統激動人心的野生生物與保護计劃。

世界旅遊大獎被眾多人士譽為「旅遊業的奧斯卡」,旨在表彰世界旅遊業的卓越成就。世界旅遊大獎的慶祝典禮則被廣泛視為旅遊業最佳的交流機會,因為業內名人都會參與其中。

如需進一步諮詢,請致電+91-8010902222,或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或瀏覽網站:http://www.tutc.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