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Alberta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rporation 新設新加坡辦事處拓展全球影響力

科技

新加坡與加拿大亞伯達省愛民頓2023年9月12日 /美通社/ -- Alberta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rporation (AIMCo) 今天宣布在新加坡開設辦事處,專注投資亞太地區的機會,這體現了該公司在全球範圍內實現多元化投資組合的戰略,以及在該地區尋找具吸引力的增長機會的願景。

AIMCo Singapore Office Opening Event
AIMCo Singapore Office Opening Event

新加坡辦事處是 AIMCo 在亞洲開設的第一家辦事處,也是在全球設立的第三家辦事處,位於新加坡中央商業區的核心地帶,地理位置十分優越。現時,該公司在全球擁有六家辦事處,除了新加坡還有愛民頓、卡加利、多倫多、倫敦和盧森堡。

AIMCo 的行政總裁 Evan Siddall 表示:「我們非常自豪能在全球公認的金融中心新加坡設立辦事處。我們認為亞太地區的長期增長機會極具吸引力,與 AIMCo 的長期投資願景非常一致,投資這裡將會協助我們實現為客戶提供卓越的風險調整後回報的目標。」

AIMCo 的投資長 Marlene Puffer 博士表示:「我們在新加坡的最新辦事處為 AIMCo 提供了實地接觸新加坡的機會,包括金融服務社群的深厚專業知識、世界一流的基礎設施,以及與整個亞太地區的更佳連結,該地區擁有全球最具活力的市場、發展最成熟的市場和新興市場。」Puffer 博士補充道:「下一步,我們將在新加坡與新老投資夥伴建立和加強關係,並進一步豐富我們的全球資產組合。」

Kevin Bong 負責領導 AIMCo 亞洲業務,他有著 20 年的全球投資組合構建和資本配置經驗,以及在投資行業具備深厚網絡。作為高級董事總經理、投資策略長和新加坡區域負責人,Bong 先生負責設定 AIMCo 的全球投資策略和亞太地區的戰略方向。Bong 先生加入 AIMCo 之前,曾在新加坡的主權財富基金 GIC 任職。

Siddall 先生補充道:「我們新加坡辦事處和領導層為吸引區域人才和現有的全球人才創造了全新的機會,我們期待在這裡繼續發展我們的團隊。」

關於 Alberta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rporation

AIMCo 是加拿大最大也是最多元化的機構投資管理公司之一,管理總值高達 1640 億美元的資產。AIMCo 代表亞伯達省內的 17 間養老基金、捐贈基金和政府基金客戶進行環球投資。AIMCo 為這些客戶管理 30 多個資金池。AIMCo 在愛民頓、卡加利、多倫多、倫敦、盧森堡和新加坡的辦事處擁有 200 多名投資專家,深耕於多個行業、地區和產業領域。有關 AIMCo 的更多資訊,請追蹤我們的LinkedInTwitter

Alberta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rporation:Sabrina Bhangoo, 電話:+1 416 799 1323,電郵: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