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evleaks:The All New HTC One (M8) 售價為 USD$600 (折合約 HKD$4,655)

手機
the-all-new-htc-one-evleaks

HTC 將會在 25 日發佈全新的 All New HTC One (M8),比較大的賣點是 HTC Sense 6 及雙鏡頭的設計。外界一直都關心 HTC M8 在加入雙鏡頭的設計後,會否在售價上有一定的壓力。日前,evleaks 大神透露了 HTC M8 的售價,似乎仍有一點點驚喜呢!


(...)閱讀全文evleaks:The All New HTC One (M8) 售價為 USD$600 (折合約 HKD$4,655) (23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4.4, android 4.4 kitkat, evleaks, htc, htc m8, htc one, htc sense 6, the all new htc one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