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默克助力詹納研究所實現Covid-19疫苗生產首個里程碑

商業

德國達姆施塔特2020年4月15日 /美通社/ -- 領先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和詹納研究所(The Jenner Institute)今天宣佈,詹納研究所已經為其Covid-19候選疫苗ChAdOx1 nCoV-19的大規模生產做好了充分準備。

默克助力詹納研究所研製安全有效的Covid-19疫苗
默克助力詹納研究所研製安全有效的Covid-19疫苗

這款疫苗已經為臨床試驗招募了患者,因此快速開發出大規模生產工藝是快速安全地實現疫苗從實驗室到患者使用的關鍵一步。

默克執行董事局成員兼生命科學業務行政總裁 Udit Batra表示:「我們已經把疫苗生產的未來提前到了當下。這是治療Covid-19和其他影響全球公共安全的疾病的重要一步。隨著臨床試驗繼續推進,這項工作成為疫苗生產發展進程中的一個里程碑。」

對默克之前工作的瞭解為擴大詹納研究所的Covid-19候選疫苗的生產提供了一個堅實的開端。生產工藝的開發通常至少需要六個月到一年的時間,但在短短兩個月裡,默克支持詹納研究所團隊及其合作者對現有平臺供新候選疫苗生產使用進行了可行性評估,並改進了關鍵的工藝步驟。 

過去兩年,默克與詹納研究所合作開發了一個符合良好生產規範,使用一次性技術的快速、可升級的腺病毒平臺。雖然最初是開發狂犬病候選疫苗,該平臺之後通過不同的腺病毒結構驗證能夠加快未來的疫苗開發和生產。當面臨這種前所未有的Covid-19大流行病等新疫情爆發時,速度是一大挑戰。雙方在2018年4月首次宣佈合作,旨在開發更強大、可升級的疫苗生產工藝。

詹納研究所領導擴大生產規模項目的Sandy Douglas博士表示:「在前所未有的短時期內,詹納研究所的團隊根據先前與默克合作的平臺開發出了10升生產規模工藝,為我們下一輪擴大生產努力做好了準備。像我們與默克公司這樣的行業合作意義重大,能夠加快我們應對疫情和流行病,並迅速提供拯救生命的疫苗,造福全球人口。」

詹納研究所簡介

詹納研究所於2005年11月成立,旨在開發針對主要全球性疾病的創新型疫苗。詹納研究所的獨特之處在於,關注人類和牲畜的疾病並對不同物種進行新疫苗方案的平行測試。其主要課題是轉化醫學,涉及對臨床試驗中新疫苗的快速早期階段開發和評估。

詹納研究所由30多名Jenner 研究人員開展研究活動,他們領導涉及人類和獸醫疫苗研發的研究團隊。該所研究人員共同開展疫苗學領域最大規模的一項非營利性行業研發活動。

在眾多資助者的支持下,詹納研究人員開發針對主要全球性傳染疾病的全新疫苗候選藥物。針對瘧疾、結核病和愛滋病(HIV)的全新疫苗目前正在發展中國家進行現場試驗。針對口蹄疫、禽流感、牛結核病和造成經濟損失的其它主要疾病,也正在開展家畜疫苗的研究。

詹納研究所是牛津大學The Pirbright Institute之間的合作成果,是原先愛德華-詹納疫苗研究所(Edward Jenner Institute for Vaccine Research)的繼承者。該研究所由在英國註冊的慈善機構詹納疫苗基金會(Jenner Vaccine Foundation)提供支持,並由詹納研究所科學顧問委員會(Jenner Institute Scientific Advisory Board)提供諮詢服務。

所有默克新聞稿均在網站發佈的同時透過電子郵件分發。登錄www.merckgroup.com/subscribe即可線上註冊,修改選項或終止服務。

默克簡介
默克是一家領先的科技公司,專注于醫療保健、生命科學和高性能材料三大領域。全球約有57,000名員工服務於默克,致力於創建可持續的、愉悅的生活方式,改善數百萬人的日常生活。從推進基因編輯技術,發現治療最棘手疾病的獨特方法,到支持智能設備,默克無處不在。2019年,默克在66個國家的銷售額為162億歐元。

科學探索和負責任經營成為默克科技進步的關鍵所在。這也是默克自1668年創建以來,不斷發展的原因。創辦家族至今仍持有公開上市公司的大部分股份。默克在全球擁有「默克」這一名稱和品牌的所有權,僅有的例外是在美國和加拿大,默克在這兩個國家使用EMD Serono經營醫療保健業務,使用MilliporeSigma經營生命科學業務,並使用EMD Performance Materials經營高性能材料業務。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53996/Vaccine_collaboration.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