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Apple WWDC 2013 更新 MacBook Pro 及 MacBook Air 的 SKU 型號提早曝光!

數碼產品

apple_wwdc_2013_refresh_macbook_sku_leaked

Apple WWDC 2013 即將舉行,消息指出 Apple 將會在 WWDC 中發佈新一代的 MacBook Pro 及 MacBook Air。今天,國外網站 9to5Mac 收到了聲稱是新一代 MacBook 的 SKU 型號,這或許會在 WWDC 2013 中正式亮相。

第一組 SKU 代表的可能是 MacBook Air 或者 MacBook Pro,原因在於有兩個屏幕尺吋的型號。
MD711LL/A — Better — USA
MD712LL/A — Best — USA
MD760LL/A — Better — USA
MD761LL/A — Best — USA

至於另一組的 SKU 型號目前未知是什麼 MacBook 產品,可能是 Mac Pro 或者 Mac Mini 吧。
ME177LL/A — Better — USA
ME182LL/A — Best — USA
ME918LL/A — Good — USA

轉載來源

TechOrz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