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HTC HD7 規格曝光!1GHz 處理器、576MB RAM及HSPA 3G等

手機


WMPoweruser 早前取得了 HTC HD7 的藍圖,這次他們又獨家放出了 HTC HD7 的規格。老實說,單看 HTC HD7 的規格,小編說不出有甚麼特別驚喜,或許 Windows Phone 7 暫時對手機的規格要求不高,或許 HTC HD7 會以較低的售價吸引人轉用 WP7 平台,不過有這個可能嗎?


(...)閱讀全文HTC HD7 規格曝光!1GHz 處理器、576MB RAM及HSPA 3G等 (111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