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勤創永續推出創新工具,應對可持續發展基金之大趨勢

商業

香港2021年6月28日 /美通社/ -- 勤創永續GreenCo推出全新的評估及管理數碼工具,旨在應對可持續發展基金的大趨勢。隨著綠色金融的飛速發展,越來越多的環球商業領袖、投資者以及監管機構倡導在可持續性方面採取更積極的行動。與市場上五花八門的評級服務相比,勤創永續GreenCo 的創新解決方案專注於為基金經理打造量身定制的模型,助其更加有效地將ESG融入決策。

勤創永續GreenCo的創新工具幫助基金經理建立戰略性框架和氣候風險管理政策。通過進一步建立評估工具,並在其投資工作中採取積極主動的方法整合 ESG 元素,基金經理可以拓展業務網絡、平衡社會發展作為具前瞻性的戰術策略。

勤創永續GreenCo 作為一家位於香港的ESG咨詢公司,專注於研發可持續發展方案,幫助基金經理更加有效地解決ESG問題。勤創永續GreenCo 致力於協助基金經理制定公司層面的 ESG 政策,並披露氣候相關風險。時至今日,我們認為僅僅擁有ESG 政策並不足以滿足當前的市場預期,因此除政策制定外,勤創永續GreenCo 更為持續的 ESG 評估和整合提供具體的方案。

曾鏡波勤創永續GreenCo的董事,期望為基金經理提供定量身定制的 ESG 支援。他指出:「我們了解並支持Sustainalytics、Robeco、MSCI、Refinitiv、FactSet、Bloomberg等機構在促進 ESG 智能化方面付出的努力。他們作為行業領先且信譽良好的評級和評分機構,覆蓋面暫時仍以大型上市公司比重較大。當下,中小型上市公司和私營公司的ESG評級和評分有限,基金經理和分析師要為其投資作全面的ESG分析仍然面臨挑戰。另一方面,許多基金經理希望能夠參與制訂評估過程中包含的評分算法和標準。通過勤創永續GreenCo,基金經理可以完全掌控為其基金所定制的評估系統,能夠綜合考量利益相關者的意見。」

勤創永續GreenCo的ESG 績效評估工具能針對可持續性因素(ESG)以及氣候變化風險等因素為投資對象進行評分,有助於制定政策將可持續性風險納入決策過程。基金經理可以通過此工具量化產品的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特徵,並同時從可持續性的各個維度對自選對象進行比對(benchmarking)。透過自定義的評分和評級,基金經理可以針對不同投資行業以及基金本身投資策略和理念把ESG因素融入決策中。進一步而言,基金經理可以建立自己的內部ESG評級和評分工具。

第二個企業碳管理工具則是讓基金經理可以通過科學的方式計算和評估碳足跡的數碼平台。基金經理在評估被投資公司的碳績效過程中,通過積極參與、加權平均碳強度 (WACI) 分析其投資組合對碳密集型公司的風險敞口,或制定應對氣候相關風險的計劃和目標以作為管治流程一部分,可以自動獲取溫室氣體的概況。未來,基金經理有望對被投資公司的排放目標產生積極影響。

劉文慶,作為勤創永續GreenCo的首席顧問,長期致力於構建一個客制化的系統模型,以有效應對基金管理和披露中的 ESG 風險。他指出,「世界正面臨着氣候變化、資源枯竭等一系列可持續發展相關問題所帶來的災難性且不可預知的後果,而這些挑戰將對企業構成短期、中期以及往往是長期的威脅。在國際組織和商業领袖大力倡導可持續金融的當下,我們亟需從資本運作方面促進向可持續發展和生態文明理念的轉變。而這種轉變需要資產管理者建立與實施穩健的 ESG 政策框架,並應用專業的評估工具以量化可持續性影響。」

全球綠色金融的最新發展

2020年10月29日,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發佈《有關基金經理管理及披露氣候相關風險的諮詢文件》。其中,證監會響應於2018年公佈用以支持香港綠色金融發展的戰略框架,就氣候相關風險向管理集體投資計劃 (CIS) 的香港基金經理提出新的強制性要求,以作為應對氣候變化影響的行動。擬議的要求和過渡期將取決於諮詢期結束後的諮詢總結文件。

在歐洲,可持續金融披露條例 (SFDR) 對歐盟中所有金融市場參與者和財務顧問實施了強制性 ESG 披露義務。自2021年3月10日起,該條例適用於第1階段的實體級披露條款生效,而第2階段的產品級披露則從2022年1月1日起生效。

更多的信息,請參考pdf文檔的鏈接:

https://greenco-esg.com/wp-content/uploads/2021/06/GreenCo-Business-Brochure_ESG-Advisory-Support-for-Fund-CN.pdf

關於勤創永續GreenCo:

勤創永續GreenCo 是一家尖端 ESG 諮詢公司,為尋求 ESG 整合的上市公司和企業提供 ESG 報告、政策諮詢、數碼 ESG 評估和其他戰略 ESG 整合解決方案。勤創永續GreenCo 已服務過 60 多家不同行業的上市公司。勤創永續GreenCo 已與證券公司、非政府組織、會計師事務所和資產管理公司建立了國際聯盟,以持續研究和開發 ESG 解決方案。

https://greenco-esg.com/zh-hant/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