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Hivestack 發布為戶外媒體商的頭部競價技術

科技

全球數位家外媒體廣告技術領導者,為其旗艦廣告伺服器加入多項 SSP/廣告交易平台支援

加拿大蒙特利爾2021年10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廣告科技龍頭、領先程序化數位戶外廣告技術 (DOOH) 的 Hivestack,開放了廣告伺服器並與多間 SSP/交易平台合作,加入了全新、統一化的競標架構 (統稱為頭部競價),將優化戶外媒體各界資源的收益。

近期一篇文章內表示,網頁發行商平均會使用六個 SSP/交易平台來進行程序化營利,並使用預先出價的技術來使收益最佳化。

Hivestack 的創始人兼執行長 Andreas Soupliotis 以此與戶外媒體技術進行比較,並表示:「螢幕、手機以及影片以前經歷過的,現在再次在我們的環境中重新上演。戶外媒體商們正在運用數個戶外媒體技術專用的 SSP/交易平台,來達到程序化營利。因為透過整合了多個 SSP 平台,會製造出庫存最佳化方面的難題,並且需要與直接銷售管道取得平衡。」

為了解決這一難題,部分媒體商選擇自行投資,外聘工程師為自己打造本地中介層。這些中介層大多為連續的瀑布架構,會按照順序檢查每個 SSP 的競標,因此無法將收益最大化。 Hivestack 在廣告伺服器中加入了統一的競標架構,讓媒體商不需要外聘開發團隊,也可以在最高價、平行化、統一的競標中將利益最大化。

Soupliotis 補充:「目前世界各地都有戶外媒體商採用 Hivestack 廣告伺服器,在直接及程序化銷售通路上,進行真正的受眾導向宣傳活動。時至今日,我們的 Hivestack SSP 是市場上唯一與我們廣告伺服器整合的 SSP/交易平台。不過未來將不再如此,我們的廣告伺服器將全面升級,並加入向多個 SSP/交易平台發出廣告需求的功能,以此模仿網路廣告技術的預先出價模式。為了公平起見,我們自己的 SSP 在統一化競標架構中也會以平等的身分參與。」

然而,戶外媒體商仍需要與個別 SSP 達成協議,Hivestack 廣告伺服器也不會介入媒體與其 SSP 之間的現金流活動。

Allvision 行銷業務部門的行政副總監 Jennifer Bidwell 評論表示:「最有效率的在多個 SSP 中管理程式化銷售,一直是一道難題。雖然我們自行打造了連續瀑布層,但我們也樂見 Hivestack 加入統一化的競標系統,能比照數位廣告中預先出價式的解決方案。」

OUTFRONT 加拿大總部的程序化銷售副總監 Brendan Dillon 也表示:「以我自身的數位背景看來,我認為轉移到預先出價式的廣告伺服器,並能夠同時利用多個 SSP,對於程序化戶外媒體來說,是很正常的發展。」

加拿大貝爾收入管理總監 Francois Deschenaux 表示:「在 Hivestack 的廣告服務器中加入統一化競標價購,意味著戶外媒體商可以將每一個廣告曝光次數的收益最大化、提升程序化廣告收入,並為我們的程序化廣告買家提供更好的服務。」[1]

Kinetic Canada 的總裁 Kevin McDonald 最後補充道:「Hivestack 加入了預先出價式的廣告伺服器,為 Kinetic Canada 帶來了許多益處。我們的媒體商合作夥伴,現在可以安全地向我們提供程序化廣告庫存,且不用擔心庫存的最佳化問題。這也代表我們可以獲得了程序化授權,能夠取得優質的庫存,對買賣雙方來說是雙贏局面。」

全新的 Hivestack 廣告伺服器,目前正在與多家加拿大戶外媒體商進行內部測試,並將於 11 月向美國、中國、日本、新加坡、英國、德國、法國、澳大利亞和墨西哥的戶外媒體商全面開放。

關於 Hivestack

Hivestack 為完全獨立的公司,並憑藉可觸及的 9 億行動裝置,並集合覆蓋亞太地區優質的媒體資源,我們為客戶提供客製化、以資料為中心的行銷解決方案,其中包括:資料分析服務、品牌推廣、效能導向及跨境行銷的解決方案。在品牌端,行銷業者可以利用 Hivestack 的需求方平台建立可測量的宣傳活動,可根據消費者行為和目標族群的移動模式來即時投遞數位戶外廣告到不同的螢幕。在銷售端,戶外媒體商可以利用 Hivestack 的供應方平台和廣告交易平台,賺取程序化收入。戶外媒體商也可以利用 Hivestack 的廣告伺服器,來支持受眾導向、直接銷售的宣傳活動。「分配管理」功能是整個 Hivestack 平台的核心,可幫助買賣雙方追蹤和測量各個銷售階段的業務成果。

Hivestack 的總部位於加拿大蒙特利爾,並在多倫多、東京、倫敦、西班牙、德國、法國、義大利、紐約、墨西哥城、上海、新加坡、雪梨、香港、台灣、首爾和瓜達拉哈拉等地開展全球業務。

欲知更多資訊,請前往 https://www.hivestack.com/ 或者透過 LinkedIn、Twitter 和 Facebook @hivestack 追蹤我們。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