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Nokia 超廉價智能機規格首曝

手機
    Nokia 已經停止的新系統Meltemi(基於Linux,定位超廉價智能手機),但是現在該公司內部人士又爆料稱,他們已經改變了想法,決定在兩個月後正式發佈它。 此外,他還透露稱,首款搭載Meltemi系統的手機其售價足夠低廉,而它的外形和硬件配置與 Nokia C7基本保持一致,即3.5寸15:9螢幕(沒有實體按鍵全觸控)、 680MHz處理器、256MB內存等等。 與此同時,該機的UI界面將與搭載Meego的 Nokia N9的相同。目前有消息稱,它會在2個月後舉行的Nokia World上亮相。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