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號稱「不能被破解」的 McAfee 加密錢包被 15 歲少年 Mod 改成遊戲機

商業

其實早前已經有工程師在拆機的時侯發現 Bitfi6 使用的 MTK MT6580 處理器,代表也有方法「破解」它的底層部份,亦有網絡保安人員提到這個電子錢包有幾個部份已經亮起紅燈,在物理層要修改它的系統並非不可能,但 McAfee 解釋他認為「破解」是要直接偷到加密錢包裡面的錢才算,而對產品作出物理上的修改,並不算「破解」了加密錢包。

好吧,反正那名少年是得不到獎金的了,

 

引用來源:The Next Web

這篇文章 號稱「不能被破解」的 McAfee 加密錢包被 15 歲少年 Mod 改成遊戲機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