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Netflix 科幻神劇《黑鏡》年度特備節目將於 12 月 28 日上線

商業

如果你是科技迷,Netflix 上面的《黑鏡》實在不能錯過。故事中想像了很多「科技失控」的情節,如果我們不注意的話,或許這些惡夢將會成真。集恐怖、懸疑、科技於一身的單元劇實在令人上癮,而一年一次的解藥又來了。《Black Mirror: Bandersnatch 》將會於 12 月 28 日晚上正式上線!

現時 Netflix 已經把官方 Trailer 放到 Youtube 上面,從有限的情節中我們可以見到這與一款以小說故事為背的的遊戲 Bandersnatch 、藥物、幻覺有關,而根據之前的傳言,我們將可以選擇故事走勢,從而看到與別不同的劇情,也就是互動式影片,這部份令人相當興奮。

耐人尋味的是,影片的最終提到你的命運已經被決定好,到底是開放式結局,還是固定結局呢?很快我們就會知道了。

引用來源:The Verge

這篇文章 Netflix 科幻神劇《黑鏡》年度特備節目將於 12 月 28 日上線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