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Tech]超級比一比:iPhone v.s. iPod/iPad

科技

影片比一比又來了!這次是比的是iPhone, iPod和iPad三兄弟。

 

首先要比的是開機速度!

 

iPad以19秒勝出!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