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影片】Galaxy Z Fold3 5G動手玩-推升生產力至新境界的終極配備

手機

Galaxy Z Fold3 5G搭載新世代運作性能、一覽無遺的7.6吋Infinity Flex螢幕,及首款支援摺疊手機的專用S Pen,為行動體驗開啟全新篇章。

 

Galaxy Z Fold3提供流暢的多工作業能力與令人驚豔的觀看體驗,且集時尚與便攜設計於一身,為適合辦公、攝影及娛樂的終極配備。

 

欲了解Galaxy Z Fold3的完美設計及全方位功能展示,請至三星新聞中心閱覽相關報導。下方影片將帶你一覽Galaxy Z Fold3實機使用體驗。

 

身歷其境的耐用設計

第一支影片展現Galaxy Z Fold3的精緻設計,包括具沉浸感的顯示螢幕,及黑(Phantom Black)、銀(Phantom Silver)、綠(Phantom Green)豐富多元的顏色選擇。第二支影片則將介紹全新Galaxy Z Flip3的創新設計。

 

 

 

展開全新視界

以下影片將帶你欣賞時尚且耐用的Galaxy Z Fold3,於摺疊及展開時的樣貌。

 



 

極大化生產力

請觀賞影片,一探與Galaxy Z Fold3相伴的生活風景,及摺疊手機首次結合S Pen的實際應用。

 

Samsung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