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NEC 發佈採用 Ivy Bridge產品

數碼產品
NEC發怖兩款Ivy Bridge產品, 第一款是 23 吋螢幕的 ValueStar L 系列桌上型電腦,將會採用 3.1GHz 的 Core i7-3770S 處理器並擁有 2TB 的硬碟。LaVie L 筆記本系列則採用 2.3GHz 的 Core i7-3770S 處理器,規格上擁有 15.6 吋螢幕,1TB 硬碟,USB 3.0 介面及日本本土的電視調頻器。相信不久將來會有更多廠商推出Ivy Bridge 系列的產品.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