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推廣基本法資助計劃接受申請

商業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公布,新一輪《基本法》推廣活動資助計劃和《基本法》推廣的研究資助計劃接受申請,下月30日截止。

 

有關計劃旨在把《基本法》推廣至社區各界,並鼓勵社會團體和機構研究如何進一步加強推廣《基本法》,以提高社會大眾對「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的認識及支持。

 

申請資料可於《基本法》網頁下載,查詢可致電2810 2106聯絡資助計劃秘書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