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警方譴責公然表示棄保潛逃行為

商業

最近有人在社交媒體表示不會按時向警方報到,警方強烈譴責公然挑戰法紀的不負責行為,呼籲當事人懸崖勒馬,不要走上不歸路,一生背負「逃犯」之名。

 

該名女子2020年8月10日因涉嫌違反勾結外國勢力罪,被警務處國家安全處拘捕,其後於同年年底至2021年年中因其他案件入獄,出獄後繼續接受國安處保釋候查。警方根據《香港國安法》第43條附表二限制該女子離境。其間,她每次均按時向警方報到,態度合作。

 

她早前向警方透露希望能到外地升學,並提供文件證明已獲取錄,因此國安處9月向她發回旅遊證件,延長保釋至本月。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