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歐巴馬讚揚賈伯斯是美國財富的成功典範

科技

在本週三的公開演講上,美國總統歐巴馬使用Apple總裁賈伯斯為例子,稱他為「美國夢」以及美國財富的最好典範之一。

歐巴馬在接受Cnet訪問時,對於記者的提問,做出以下的觀點。

「從1920年開始,一個事實是:金字塔頂端百分之一的人,甚至千分之一,甚至萬分之一的人,擁有絕大的收入和財富」,歐巴馬提到。「這些都是事實,這不是民主黨的感受而已,是一種事實」。

「美國的最大優勢是一直存在的欣欣向榮、蓬勃發展的中產階級,讓他們看到了所謂的美國夢。這也是我們的目標和長期以來關著的焦點」,歐巴馬繼續提到,「我們如何創造更多的機會給人們,讓我們可以慶祝所帶來的財富?一個像賈伯斯一樣,創造出2~3項革命性的商品。我們期待人們可以變得富有,這是一件好事情。同時我們希望這種具有鼓勵他人的紛圍,這是自由市場的一部份」。

歐巴馬在今年的10月造訪矽谷時,曾與賈伯斯會面並且討論「美國的競爭力與教育」。根據白宮的新聞秘書Robert Gibbs的轉述,歐巴馬非常渴望與賈伯斯會談。

根據富比士最近的資訊,賈伯斯事權美富有排行榜的弟42名,預估身價61億美元,比去年的51億美元成長10億之多。賈伯斯重返Apple後,年薪僅有代表性的$1元,個人資產的成長歸功於擁有的迪士尼股票。

2010年,賈伯斯與FB創辦人已經成為美國與全世界非常熱烈討論的對象,雖然他們不是前十名的美國富豪,但是帶來的經濟效益以及話題性,絕對是今年屬一屬二的人物。同時他們對於商業與人生的觀點都值得我們參考與學習。

消息來源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