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Crossfire: Sierra Squad》即將登陸PS VR2 —— 新遊戲攻略詳細披露

電競・遊戲

各位僱傭兵好!隨著夏季將至,我們的全新PlayStation VR2版街機動作第一人稱射擊遊戲《Crossfire: Sierra Squad》也即將發行。很開心有機會在此帶大家深入了解遊戲上市當天就可預期有什麼樣的內容登場。

當你戴上PS VR2頭戴裝置並啟動遊戲時,將立即化身為準軍事組織「Global Risk」的精英火力戰隊指揮官。你的火力戰隊名為「Sierra Squad」,是一支訓練有素的精銳戰鬥部隊。請先在射擊場上練習,熟悉遊戲內所提供的39種不同武器,練習過程中,大可試試火力!以這種有趣的方式來學習掌握每一款槍支,從手槍、步槍、霰彈槍、狙擊槍到火箭推進榴彈等等,直到你能在激烈的戰火中直覺操作這些武器和重新裝彈。慢慢來,享受在射擊場上的練習,至少那些標靶不會反擊。

當你覺得訓練足夠了,就可以投入單人戰役任務(共13項)。你在《Crossfire: Sierra Squad》裡的身分是Global Risk組織內精英準軍事火力戰隊的指揮官,無預警地要面對跟敵方組織「Black List」之間的戰鬥衝突。這就是交火的起點,你必須使出所有射擊和戰場技能才能成為贏家。務必在PS5主機前設定充足的遊玩空間,因為戰況將非常激烈。

遊戲也提供合作模式,除了13項單人戰役任務,你還可以跟朋友兩人合力攻克50項小隊任務,或是找來更多朋友組成最多4人小隊一同挑戰「Horde」模式。單人戰役固然好玩,但多人合作更是遊戲的亮點。在VR的虛擬世界中,面對看似難以超越的劣勢,跟朋友協力合作擊敗大軍,將帶給你溢於言表的滿足感!

VR最棒的一件事是讓行動出沒無所不在,包括來自背後和上方。你將要在360度全方位VR空間內,與來自直升機和輕型裝甲車等重型火砲交戰,務必隨時保持頭部靈活轉動,因為危險可能來自四面八方,而不會總是迎面而來。

我們已經迫不及待想讓各位登陸戰場了!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Showcase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