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五檢測點下周六起全面停止運作

商業

政府公布,現有五個2019冠狀病毒病社區檢測中心和檢測站本月13日起全面停止運作。

 

市民如需進行核酸檢測,可以自行安排到本地醫療檢測機構進行,並可於網上查閱政府認可的核酸檢測機構名單和服務地點。

 

政府表示,隨着社會全面復常,世界各地陸續撤銷入境出行前的核酸檢測要求,本港核酸檢測服務的需求近日已降至甚低水平,因此決定下星期六起關閉現有五個社區檢測中心和檢測站,以善用資源。

 

五個即將停運的社區檢測中心和檢測站會盡快回復至其原有的社區和康樂用途。早前釋放的80個社區和康樂場地已全數交還予場地管理人。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