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Webull任命Anthony Denier為集團總裁

科技

Denier此前擔任集團旗下領先的美國移動經紀業務首席執行官

紐約2024年1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下載量超過4000萬次的領先免傭金交易平台Webull今天宣布,公司已將其前美國首席執行官Anthony Denier晉升為集團總裁。他將負責管理公司在全球各地的受監管業務,包括所有持牌經紀商。

Denier在6年多的任期內為Webull取得了驕人業績。在新的崗位上,Denier將繼續加快公司各項計劃的實施,包括美國總部的擴建以及進入全球資本市場。他還將管理Webull的對外溝通,強化公司治理,並加強全球合規工作和企業文化。

Webull集團總裁Anthony Denier表示:「Webull在短時間內就在全球取得了飛速發展。隨著零售投資的不斷變化,Webull提供創新產品,為用戶提供無縫交易體驗,並以此為豪。我非常感謝我的團隊,他們不斷超越自我,打造出一流的產品,期待Webull未來繼續取得成功。」

Denier是Webull美國業務,也是公司核心業務的創始成員之一。自2017年加入Webull以來,他已憑借其業務和管理能力證明了自己是公司的寶貴財富。在紛繁復雜的宏觀市場環境下,Denier展現出了對證券經紀業務的深刻理解,以及應對不斷變化的挑戰的高度適應能力。

Webull為散戶投資者提供全天候的全球金融市場服務。用戶可以通過Webull的交易平台交易全球股票、ETF、期權和零碎股,將投資策略付諸實踐。Webull的交易平台目前已在美國、英國、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亞、南非、日本、墨西哥、巴西和加拿大推出。

欲了解Webull及其產品的更多信息,請訪問www.webullcorp.com

關於Webull

Webull是以新一代全球基礎設施為基礎打造的領先數字投資平台。Webull集團總部位於佛羅裡達州聖彼得斯堡,由美國、歐洲和亞洲的私募股權投資者提供支持。Webull為180多個國家的數千萬用戶提供服務,為散戶投資者提供全天候的全球金融市場服務。用戶可以通過Webull的交易平台交易全球股票、ETF、期權和零碎股,將投資策略付諸實踐。目前,Webull的交易平台已在美國、英國、香港、新加坡、日本、南非、澳大利亞、印度尼西亞、墨西哥、巴西和加拿大推出。Webull還提供投資教育服務,課程涵蓋廣泛的主題。有關Webull的更多信息,請訪問Webull公司網站:https://www.webullcorp.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