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旋轉拍賣校園 (Carousell Campus )啟用:領導二手「再商務」電商未來,培育人才及回饋創業生態

商業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9月28日 - 東南亞地區領先的多元品類二手買賣平台 Carousell 旋轉拍賣集團重返新加坡LaunchPad @ one-north 地點,慶祝集團的第二個十年的到來。這裡也是集團第一個辦公室所在地。集團在9月22日宣布新的總部旋轉拍賣園區 (Carousell Campus) 正式開放,總部將致力於提升促成「再商務」 (recommerce) 能力,作為其未來目標,讓二手商品的買賣變得更加有保障和便捷。

Carousell 旋轉拍賣位於 one-north 地區 LaunchPad 的新總部
Carousell 旋轉拍賣位於 one-north 地區 LaunchPad 的新總部

在旋轉拍賣校園 (Carousell Campus) 啟用典禮上,Carousell旋轉拍賣聯合創辦人兼集團行政總裁郭修瑞先生表達了他對未來的熱情,並分享:「這個空間標誌著 Carousell 旋轉拍賣集團更趨成熟了!「再商務」意味著把電子商務中最好功能和特色帶到二手買賣平台上。近年來,我們持續加強再商務業務的㡪例,現已發展成為東南亞及港台地區領先的再商務(Recommerce) 集團,每月活躍用戶達數千萬,每年新增商品達8,000萬個。當我們帶頭倡導這些地區的「再商務」和循環經濟時,我們相信可以回饋市場中的創業社群,並鞏固新加坡作為此創業中心的地位。」

透過以信任和便利的能力推進再商務,推動二手買賣的未來

旋轉拍賣校園還設有集團的第一個「能力中心」,該中心將集團的品牌和子公司集中到一個地點,以簡化營運、整合認證和檢查能力,並允許更多高效協作。請參閱附件A) 集團一直致力於建立更強大的再商務基礎,並為市場中的二手交易建立安全和便利的新標準。例如,Carousell 旋轉拍賣集團今年推出了「認證」計劃,利用從各實體通路獲得的的專業知識和技術來驗證和檢查旋轉官方商店 (Carousell Official Store) 銷售的二手商品。使用集團專門的人工智慧技術優診斷對手機進行驗證,以消除評估過程的人為誤差。名牌包包更由我們的首席鑑定員領導的團隊進行鑑定。首席鑑定員曾任職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Hermes (愛馬仕) 和 Chanel (香奈兒) 等時尚奢侈品牌。二手車輛的檢查則由經驗豐富的汽車檢查和維修公司進行。 (請參閱附件 B,以了解 Carousell 旋轉拍賣集團的再商務計劃的完整清單。

為了使消費者對消費者(C2C)市場的交易更安全,旋轉拍賣集團還在新加坡和越南的平台推出了加強版的平台安全支付功能,計劃在9 月底後續在更多市場推出,並由馬來西亞搶先上線。例如,當 Carousell 旋轉拍賣用戶使用Buy」按鈕進行交易時,他們可以透過平台上的一鍵結帳安全付款,還可享受額外的買家保護政策和內建的宅配 (Door to Door) 運送選項。此項新服務是為了提升整個集團平台的信任和安全性。為了方便新加坡用戶拍賣斷捨離的物品,Carousell旋轉拍賣將成為新加坡第一個為消費者對消費者(C2C) 提供無紙化宅配 (Door to Door) 運送選項的平台。從9月底,用戶只需在包裹上寫下追蹤號碼,即可獲得具有競爭力的無紙化宅配 (Door to Door) 運費,並且還可以省去為快遞員列印標籤的麻煩。

郭先生表示:「將我們集團內位於新加坡的公司集中在旋轉拍賣校園(總部辦公室),使我們能營運效率更高加強我們的卓越營運。我們對主要成長產品類別的策略重點,簡化了我們的工作,為用戶提供更具吸引力的服務與價值,並促進更多合作機會,以創新方式使社會更接納循環經濟採納。此設計也我們在今年能夠在多個平台和市場上推出各種再商務計劃和功能,提供類似電子商務的體驗。我們將繼續投資於平台的成長及技術,使買賣二手商品像購買全新商品一樣值得信賴和方便。」

培養集團再商務成功背後的人才

旋轉拍賣校園加強了集團對創新的承諾,並透過它作為該集團在亞洲的八個辦事處集體策略規劃的樞紐,從而加強集團對創新和建立多元化、技術精湛團隊的承諾。培育集團內的人才成為世界一流團隊,其關鍵為增加人才實踐區域協作與經驗共享的能力。來自集團各事業體的高層主管還分擔額外角色,指導跨事業體體業務團隊並提供策略方向,或指導與不同事業體協作發展營運能力。

整個集團的技術高階主管也共同致力於技術計劃和知識共享,以充分利用現有技術推動創新。這使集團能夠更快地採納生成人工智慧,以大規模支援平台功能。例如,Carousell 旋轉拍賣最近開始使用大型語言模型 (LLM) 來獲取產品詳細資訊,以增加搜尋相關性,使買家可以更容易找到他們想要的商品,從而增加賣家的產品瀏覽量和聊天量。

為下一代科技新創公司做出貢獻

在LaunchPad地點建立旋轉拍賣校園不僅僅是回歸Carousell 旋轉拍賣的根本,更是一個深思熟慮的選擇,表明集團致力於成為該生態系統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為下一代技術開發鋪路。Carousell 集團了解新創公司面臨的挑戰,因此提供幫助,包括邀請來自科技巨頭的世界級演講者、促進與新創公司創辦人的交流機會、以及提供空間讓心狀執行客戶開發,以找到適合市場的產品。因此,旋轉拍賣校園刻意設計可容納 100 多人的大型空間,適用於舉辦此類活動。自回歸原本辦公室地點以來,集團免費組織了大量活動、的會議和學習經驗分享,並計劃開展更多涉及新加坡草創公司和小型企業的合作活動。


Hashtag: #Carousell #start-up #recommerce #secondhand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有關 Carousell 旋轉拍賣集團

Carousell Group旋轉拍賣集團是東南亞,台灣及香港領先多品類的買賣集團,平台使命是鼓勵全球開始販賣二手物品,並在購買時優先想到二手產品。該集團於2012年8月在新加坡成立,並於2014年於台灣成立分公司以 Carousell、Cho Tot、Laku6、Mudah.my、OneShift 和 Refash 品牌在七大市場中處於領先地位, 每月為數千萬活躍用戶提供服務。 Carousell 得到了主要投資者的支持,包括 Telenor Group、Rakuten Ventures、Naver、STIC Investments、500 Global 和 Peak XV Partners(前稱為 Sequoia Capital India)。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