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醫療券醫生須加入基層醫療指南

商業

醫務衞生局宣布,為配合基層醫療健康服務發展,下月6日起,政府資助的多項基層醫療健康計劃,包括長者醫療券計劃、大腸癌篩查計劃和普通科門診公私營協作計劃,只容許已加入《基層醫療指南》的醫生參與。市民應向其醫生查詢,或自行上網查閱醫生已否加入指南,以確保日後仍可經同一醫生享用資助服務。

 

醫生若於兩個月寬限期即12月6日後仍未加入指南,將不能繼續提供上述計劃下的資助服務。

 

政府《基層醫療健康藍圖》提出要求,所有提供基層醫療健康服務的醫療專業人員必須登記加入指南。現時,疫苗資助計劃、院舍防疫注射計劃、地區康健中心服務,以及今年第四季推出的慢性疾病共同治理先導計劃,已規定加入指南的醫生方可參與。

 

為統一各項資助計劃的安排,確保相關醫生均有參與適用於其專業的延續醫學教育,提升基層醫療健康服務的質素保證,政府把加入指南的規定擴展至所有政府資助的基層醫療健康計劃,即同時涵蓋長者醫療券計劃、大腸癌篩查計劃和普通科門診公私營協作計劃。

 

截至8月底,3,337名醫生載列於指南。政府鼓勵所有提供基層醫療服務的普通科和專科醫生加入指南,為巿民提供全面、持續、有協調和以人為本的基層醫療服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