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DeepGreen與Allseas合作採集深海金屬 滿足快增長的電動車需求

商業
  • Allseas是近海管道安裝、重吊船和海底施工的全球領導者,將在此次合作中提供世界一流的近海工程資源和現金投資
  • 該合作預計將增強DeepGreen在從含有鎳、錳,銅和鈷等高品位海底多金屬結核礦床中採集基本和策略金屬方面的領先地位
  • 本次交易是由麥格理資本和費恩利證券共同領投的1.5億美元私募股權投資的一部分

卑詩省溫哥華2019年6月11日 /美通社/ -- DeepGreen MetalsAllseas集團今天宣佈雙方決定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將DeepGreen在從海底多金屬結核礦床中探測高品位金屬方面樹立起的行業領先地位,與Allseas世界一流的近海工程能力合二為一。

DeepGreen最近展開了一輪1.5億美元的融資,由麥格理資本(Macquarie Capital)和費恩利證券(Fearnley Securities)共同領投,目的是為公司預計2023年完成的可行性研究提供資金。Allseas將以主要策略投資者的身份,幫助DeepGreen開發先進的多金屬結核採集和提升系統,用於從太平洋克拉里昂-克利珀頓海區(CCZ)海底採集結核,並向上輸送4到6.5公里到水面的船上。

DeepGreen主席兼行政總裁Gerard Barron表示:「我們與Allseas的合作最終將幫助我們為綠色革命開闢出顛覆性的全新電池金屬來源,並改變目前的採礦業。這個新行業需要世界一流的創新公司,有效結合其他行業的專長來幫助我們實現目標。Allseas是全球最受尊敬的近海工程公司之一,我們很自豪能與他們一起開發我們的試驗性採礦系統以及我們的近海生產系統。Allseas的創辦者和所有者是一位極富創造精神的工程師,如今已聘請了600多名全職工程師,有200多名工程師從事創新和研發工作,因此他們創造了很多世界第一也是意料中的。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找到一個理想的合作夥伴,不僅擁有強大的近海工程專長,並且堅持在深海環境中實現全天候生產的思維方式,這是Allseas鋪管部門幾十年來一直在做的事情,最近在近海重吊船行業發揮出了巨大作用。」

「從陸地礦山採集鎳和鈷等電池金屬面臨諸多挑戰,環境,二氧化碳和社會成本也太高。海底多金屬結核含有的基本金屬足以讓世界走向清潔能源經濟,因為不需要爆破、鑽孔或挖掘。電動汽車的鎳鈷錳電池採用了銅連接器,而我們的生命週期可持續性分析表明,與從陸地礦石中開採這些金屬相比,海洋結核產生的二氧化碳至少要少75%。」

「與Allseas合作後,我們將設計出一個深海結核採集系統,該系統對深海環境的影響極小,這樣我們就能把清潔金屬推向市場,為未來三十年內可能生產出的10億輛電動汽車提供動力。」

Allseas創辦人兼總裁Edward Heerema說:「我們很高興能與DeepGreen合作並支持他們以負責任的態度從海底採集電池金屬的願景。30多年來,我們公司一直致力於近海油氣行業的創新。我們很高興能找到一個新的行業,可以充分運用我們的經驗、專業知識和一些營運資產。我們分析了該行業的幾個切入點,DeepGreen團隊和他們的策略是最令我們滿意的,我們認為這是取得成功的最好機會。」

Allseas創立於1985年,總部位於瑞士,是全球近海工業的領先企業,因建造出世界上最大的海工船、全長472米的「Pioneering Spirit」號而聞名於世。該公司擅長降低近海工業成本和風險的項目,並將利用這些專長來開發深海多金屬結核採集技術,而這也是其未來關鍵增長領域之一。尊重環境,以負責任和可持續的方式開展業務,是Allseas的核心原則。

相關業務活動將在國際水域進行,並由目前透過聯合國國際海底管理局(International Seabed Authority,ISA)開發的同類首個監管框架負責管理。CCZ蘊藏的礦產資源是「人類的共同遺產」,ISA的任務是規範深海海床上的開採活動,同時確保海洋環境得到有效保護和發展中國家的參與。

DeepGreen Metals簡介

DeepGreen致力於從新的、豐富的、對環境和社會影響小的資源,即分佈在海底表層的多金屬結核裡採集電池級金屬,最終實現綠色轉型。淘汰化石燃料意味著10億輛汽車要充電並建造成千上萬座新的可再生能源發電廠。這種綠色轉型需要超過1太瓦時的電池產能,也就是數百萬噸新的電池級金屬,如鎳、鈷、錳和銅。在DeepGreen,我們將海洋結核視為一種過渡性資源,幫助我們在達到目標的同時,將不利的環境和社會影響降到最低。我們力求成為世界上最受尊敬的清潔金屬公司,透過各項業務的開展來改善海洋健康,並以零廢物處理來最大限度地減少對陸地的影響。

Allseas簡介

總部位於瑞士的Allseas Group S.A.是近海管道安裝和海底施工的全球領導者。該公司在全球擁有4000多名員工,經營一支由公司內部設計開發的專業重吊船、鋪管船和支援船船隊。Allseas在世界各地從事不同類型的近海和海底施工項目並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他們為已進入概念設計階段的客戶提供支持,並提供項目管理,工程和採購方面的服務,包括安裝和調試。Allseas並不局限于現有技術,必要時會開發新技術和新應用。有活力、有創造力、發展迅速和認真嚴謹的態度正是Allseas最獨特的品質。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www.deep.green,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00332/DeepGreen_Metal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