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BMW 太陽能概念跑車

科技
500x_bmw-lovos-concept 這個BMW 太陽能概念跑車,幾乎用盡所有可以放太陽能板的地方,看看: 500x_bmw-lovos-concept-large_06 500x_bmw-lovos-concept-large_18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