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勿以善小而不為

科技
Click to view slideshow.

反NGO年代?

以前不會參與NGO的活動,因為一直覺得,自己連身邊的人都沒有照顧好,哪來時間去關心其他人?有朋友一直不認同行政開支偏高的NGO,那時候我也認為部份NGO及其高層肯定有亂洗錢的問題。但人大了,想法也開始改變。第一,即使部分高層有問題,卻不能否定在前線義務工作者的真心誠意。世上有偽善,也有真善美(還有真善忍)。

勿以善小而不為

其次是「關心身邊的人」和「關心別人」之間,細心想想,如若事件發生在不同的時空,存在著不同的背景因素,其間根本沒有關聯。相反我覺得更受用的是劉備臨終時留給阿斗的遺詔「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我確信多行不義必遭天譴。唯一沒有改變的,可能是我都沒時間親身前往支持無國界醫生的在維園的「衝突‧求生」貨櫃展覽,幸好友人幫我拍照回來放在這裡。


Tagged: 無國界醫生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