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Venture Global LNG完成卡爾克蘇通道液化設備的整體調試

商業

弗吉尼亞州阿靈頓2020年4月3日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欣然宣佈,Venture Global卡爾克蘇通道(Calcasieu Pass)項目的首套混合制冷劑壓縮系統,在貝克休斯公司位於意大利馬薩的測試廠成功完成整體調試。在該項目最終投資決定(Final Investment Decision)僅七個月後,整體調試就驗證了卡爾克蘇通道工藝系統的設計、功能和性能。這是該行業的一個重大成就和進步。

10 MTPA卡爾克蘇通道液化天然氣項目採用了貝克休斯公司的綜合工藝解決方案,採用高效、中型、模塊化的液化生產線。這些生產線在意大利工廠生產,全部運往卡爾克蘇通道項目現場,該項目位於路易斯安那州卡梅倫縣(Cameron Parish)的施工仍在進行。Venture Global於2019年8月向貝克休斯發出了全面通知,將繼續推進項目,項目的最終投資決定也在同步進行。 

作為項目目前工作的一部分,整體調試旨在證明第一套設備的所有系統組件,在正常運行條件下可以良好運行。整體調試複製並模擬了現場環境,並試運行與驗證了將會運送到現場和運作的每個組件,以驗證整套系統的功能和性能。該測試開展了機械運行評估,並檢測設備在全速、滿載情況下的振動和軸承溫度。輔助和控制系統也進行了校准,旨在盡量減少現場調試活動。成功的整體調試證明瞭項目設計團隊的強大實力,也表明設備安裝後,能夠正常工作。這是整個項目按時交付的重要里程碑和關鍵指標。

儘管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導致測試條件受限,但貝克休斯和Venture Global利用前沿的虛擬技術進行測試,展示了創新和按時完工的承諾。整個測試涉及了全球5座城市的21名人員,他們利用先進的數碼和視像遠程瀏覽技術,來監控測試過程,當地現場技術人員也在馬薩觀看了貝克休斯和Venture Global的測試。

Venture Global LNG簡介

Venture Global LNG利用資源豐富的北美天然氣盆地,成為長期的低成本液化天然氣供應商。該公司目前在路易斯安那州在建或開發的生產總量達50 MTPA。該公司目前正在卡爾克蘇航道與墨西哥灣相交處建造10 MTPA Venture Global卡爾克蘇通道設施。20 MTPA Venture Global普拉克明液化天然氣設施位於新奧爾良以南的密西西比河上,預計將於今年開始施工。Venture Global LNG正在普拉克明附近,開發20 MTPA Venture Global德爾塔液化天然氣終端設施。詳情請瀏覽:www.venturegloballng.com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25434/VENTURE_GLOBAL_LNG_INC__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