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中環往來南丫島或坪洲 AlipayHK用戶可掃碼搭港九小輪

商業

繼今年1月底以來,先後接入港鐵、九巴和富裕小輪等公共交通工具後,AlipayHK今日宣佈正式進駐港九小輪。從即日起,AlipayHK用戶可使用易乘碼(EasyGo)以「掃碼」方式乘坐港九小輪,往來中環與南丫島或坪洲離島,為出行提供多一種流動支付的選擇,既方便市民,亦進一步推動智慧出行的發展。

渡輪可謂是離島居民出行重要的代步工具,港九小輪每日都接送在坪洲和南丫島的居民往返市區之餘,還接載市民往來離島郊遊。隨著港九小輪今日起正式加入智慧支付的行列,往來中環與坪洲、南丫島的乘客亦可率先體驗二維碼搭船的方便與快捷。

港九小輪轄下往返「中環-榕樹灣」、「中環-索罟灣」和「中環-坪洲」航線指定碼頭均試行使用易乘碼付款,船票分為成人、小童及長者3種,暫時僅支持單程票。用戶首先打開AlipayHK應用程式的易乘碼介面,然後選擇相應的票船種類,最後以「掃碼」方式繳付相關船費,三個步驟簡單明快,易學易用。同時,各相關碼頭均已安裝可提供AlipayHK「掃碼」付費的閘機,並張貼了顯眼標示,方便用戶識別相關閘機,務求令用戶享受到零接觸過閘搭船的流暢體驗。

這篇文章 中環往來南丫島或坪洲 AlipayHK用戶可掃碼搭港九小輪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