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原神》3.5版本更新:愛、自由與重逢!

電競・遊戲

旅行者們大家好!《原神》開發團隊又來啦,這次為大家帶來的是即將在3月1日上線的更新內容。隨著蒙德春日將近,3.5版本「風花的呼吸」將以這座城市的悠久傳統風花節來款待各位朋友,屆時兩位新角色迪希雅和米卡也將加入。

同時,新的魔神任務會在須彌見證雙子的命運。旅行者將攜手戴因斯雷布和凱亞,共同揭開更多深淵與坎瑞亞的秘密。

愛與自由的慶典

在自由城邦的春風喚醒紛繁花海之際,今年的風花節將會邀請遠方的朋友來一場輕鬆的旅行。在須彌主線危機解決後,柯萊和許多曾飽受魔鱗病之苦的人們終於擺脫頑疾。現在,她準備在提納里和賽諾的陪伴下重訪蒙德。在蒙德最美的季節,一行人將與老友重逢,並展開一場有趣的冒險,破解神秘的預言來獲得無上賜福。

除了故事外,節慶活動也帶來了更多有趣的遊戲,例如節奏音樂遊戲「風物之歌」、迷宮追逐類遊戲「萬風逐花」,還有在「風物留影」中的一場拍照之旅。專屬四星雙手劍武器「飾鐵之花」等豐厚節日獎勵等著你來領取。

熾鬃之獅與冉冉新星

一位是傳奇的鍍金旅團傭兵,另一位則是西風騎士團冉冉升起的新星。雖然是為了不同理由而戰鬥,但兩位新的可玩角色迪希雅和米卡都是榮譽感十足、擁有多種戰鬥風格的夥伴。

身為須彌危機中的可靠夥伴,迪希雅終於以五星火元素雙手劍的身分加入可玩角色。這位頂級傭兵以其可靠的性格與多變的戰鬥技巧聞名。在施展元素技能時,迪希雅會創造一個名為「淨焰劍獄」的獨特火焰領域,該領域會灼燒範圍內的敵人,並將部分隊友承受的傷害轉移到她自己身上。當迪希雅施展元素爆發時,她會捨棄大劍,轉而以逐漸加快的節奏用拳頭和火元素傷害痛擊敵人,並以一記帥氣的飛踢收尾。

更多關於迪希雅的過去可以在她的傳說任務「蠍尾鬃獅之章」中探索。另外,琺露珊這位須彌教令院「年齡最大」的學者之一,也準備揭露更多有關她自己以及提瓦特最著名學術機構的軼事。

新的四星冰元素長槍角色米卡是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同時也是西風騎士團最活躍的地圖測繪員。雖然他不是那麼擅長社交,卻深受同事以及隊長優菈的信任。作為一名戰鬥時的優秀輔助,他的元素爆發能讓隊友持續恢復生命值。此外,他可以在使用元素攻擊之時向敵人發射十字弩,同時提高隊友的攻擊速度與物理傷害。

迪希雅與賽諾的復刻將在3.5版本活動祈願的上半部分登場,而米卡和神里綾華與申鶴的復刻則將加入下半部分的卡池。從3.6版本開始,迪希雅也會加入常駐祈願。

深入深淵教團

旅行者雙子與戴因斯雷布的故事在須彌繼續。在新的魔神任務「卡利貝爾」中,隨著凱亞這位真正坎瑞亞的後裔加入隊伍,更多有關深淵教團成立之時的秘密將浮出水面。

黑暗中也危險蟄伏。準備好應對新登場的強大深淵使徒與黑蛇騎士阻擋你的去路。

此外,隨著旅行者故事不斷拓展,我們將為完成主線任務的旅行者提供更多獎勵。從3.5版本起,每一幕魔神任務完成後的獎勵都將增加一顆糾纏之緣。

更多有趣的活動

在3.5版本中,七聖召喚將繼續開放「熱鬥模式」。透過新的特殊規則減少打出手牌和使用角色技能所需的元素骰子,遊戲節奏將會上升到新的高度。另外,優菈、珊瑚宮心海以及九條裟羅會作為新角色卡加入你的對決。

對於「智巧靈蕈大競逐」或「機關棋譚」感興趣的朋友,「靈蕈棋陣」活動將把這兩者的遊戲玩法結合為一個新模式。旅行者們將選擇蕈獸並控制它們的行動來消滅場上所有的棋陣機關。與以往一樣,妙妙瓊脂將是施展更多蕈獸技能與戰術以獲得最終勝利的關鍵。

總而言之,在提瓦特繁華的新年慶祝和緊張的沙漠探險後,新版本將給大家更多時間去重訪過去的夥伴們。隨著須彌危機的解除,旅行者也將在此找到更多關於失散至親的線索。在此,我們也祝願每位旅行者都能開啟令人期待的新年。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