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SS&C Blue Prism 連續第五年被評為 Gartner® Magic Quadrant™ RPA 領導者

科技

康涅狄格州溫莎2023年8月8日 /美通社/ -- SS&C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納斯達克股票交易所代碼:SSNC)本日宣佈,SS&C Blue Prism 連續第五年被評為機器人流程自動化 (RPA) Magic Quadrant 的領導者(2023 年)。 

SS&C Technologies 董事長兼行政總裁 Bill Stone 表示:「我們很高興 SS&C Blue Prism 連續第五次被評為 Gartner 機器人流程自動化 Magic Quadrant 的領導者。SS&C Blue Prism 處於 RPA 市場的領先地位,我們有能力幫助客戶最佳化流程並實現組織轉型。」

SS&C Blue Prism 為 2,800 家公司提供 智慧自動化 (IA)。SS&C Blue Prism 智慧自動化平台提供可視性、編排和控制機制,幫助企業管理勞動力和端到端流程。

如需深入了解 2023 年 Gartner 機器人流程自動化 Magic Quadrant,請在此處下載該報告的免費副本。

SS&C Blue Prism 將金融服務、保險、健康與製藥、銀行等領域的運營數位化。與專家討論 SS&C Blue Prism 的智慧自動化產品。

關於 Magic Quadrant
Gartner、Magic Quadrant 機器人流程自動化、Saikat Ray、Arthur Villa、Melanie Alexander、Andy Wang、Mukul Saha、Sachin Joshi,2023 年 8 月 2 日。

Gartner 不宣傳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也不建議技術使用者僅選擇評級最高的供應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包含 Gartner 研究組織的觀點,不應被視為事實陳述。Gartner 不對本研究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對適銷性或特定用途適用性的任何保證。

GARTNER 是 Gartner, Inc. 和/或其附屬公司在美國和國際上的註冊商標和服務商標,MAGIC QUADRANT 是 Gartner, Inc. 和/或其附屬公司的註冊商標,經許可在本文中使用。保留所有權利。

關於 SS&C Technologies

SS&C 是一家為金融服務和醫療保健行業提供服務和軟體的全球提供商。SS&C 成立於 1986 年,總部位於康涅狄格州溫莎,並在世界各地設有辦事處。從全球範圍內的最大型公司到中小型企業,大約 20,000 家金融服務和醫療保健組織依賴 SS&C 的專業知識、規模和技術。

資料來源:SS&C

關於 SS&C(納斯達克股票交易所代碼:SSNC)的其他資訊,請瀏覽 www.ssctech.com

TwitterLinkedIn 和 Facebook 上關注 SS&C。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