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Nintendo TOKYO員工感染新冠肺炎而臨時休業

電競・遊戲
Nintendo TOKYO員工感染新冠肺炎而臨時休業

位於涉谷PARCO 6樓的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TOKYO」、有在職員工確認感染了新冠肺炎。
因應情況,Nintendo TOKYO宣佈有今天2022年3月2日起,店鋪將進行臨時停業。

重開時間未定

Nintendo TOKYO至現時為止共有3名員工在2022年3月1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店舖會從今天開始無限期停業,直至衛生部門確認安全後再重新開始營業。
停業期間亦會由專門的消毒公司來為店鋪進行清潔消毒。
日後重新營業時間等資訊、可留意Nintendo TOKYO官方Twitter(@N_Officialstore)的進一步消息。

© Nintendo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