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I Squared Capital 投資的 BDx Data Centers 聘任 Manish Prakash 為主席兼商務總監

科技

經驗豐富的科技行業領導者將推動 BDx 於整個亞洲的盈利、市場擴展和數碼增長

新加坡2023年8月2日 /美通社/ -- BDx Data Centers 為美國私募股權公司 I Squared Capital 的投資組合公司之一,現正擴展業務增長策略,並聘任 Manish Prakash 為主席兼商務總監。Manish 曾任職多間全球主要科技和電訊公司,並於轉虧為盈、建立可持續組織和數碼轉型方面,擁有超過 25 年的行政領導經驗。他加入 BDx 後,將負責業務和增長策略,並全盤領導公司全球多個市場的商業、營銷和渠道工作。

Manish Prakash 為 BDx 的主席兼商務總監
Manish Prakash 為 BDx 的主席兼商務總監

 

Manish 最近擔任 Microsoft 的受監管行業(能源、重要基礎設施、醫療保健、教育和公共部門)的亞太區董事總經理。他加入 Microsoft 前,曾於 Telenor 的全球企業部門擔任高級副總裁兼主管,領導該公司的北歐國家和亞洲的 B2B 企業業務。Manish 還曾於印度 Airtel 擔任商業/企業總裁,並於埃森哲、韓國 SK 集團和 Tech Mahindra 擔任高層要職。他擁有歐洲工商管理學院 (INSEAD) 頒發的 MBA 學位,也是亞洲開發銀行 (ADB) 和 Ecosystm 的顧問委員會成員。

BDx Data Centers 行政總裁 Mayank Srivastava 表示:「Manish 帶來豐富行業經驗、敏銳業務專業知識和策略思維,有助 BDx 能夠繼續拓展新市場,並滿足各企業和超大型數據中心不斷增長的需求。他是傑出的高級領導,將帶領我們業務再創高峰,並鼓勵我們多個部門內成長中的團隊,繼續高瞻遠矚和推動創新。我們很高興歡迎 Manish 和最近聘任的領導,加入 BDx 團隊。」

Manish 表示:「我能夠加入 BDx 團隊,深感榮幸。生成式人工智能帶動前所未有的數據經濟,並將於未來十年增加數兆美元的經濟價值。BDx 以多年來建立的最先進數據中心工程、創新和信譽,以及客戶和合作夥伴對我們的信任,完全可於主要市場中,佔據領導地位。我期待指導我們下一階段的增長策略,並為我們公司及持份者創造長期價值。」

此外,BDx 最近也羅致多位重要人物擔任要職,Rajiv Sareen 擔任業務運營和企業財務副總裁,Prasheel Pardhe 擔任全球人力資源和行政主管兼副總裁,以及 Pravin Mahajan 擔任全球市場主管兼副總裁。

如欲更了解 BDx ,以及其頂級數據中心的產品和地點,請瀏覽 www.bdxworld.com。 

關於 BDx Data Centers

BDx Data Centers 是頂級託管、客製建造、管理服務和互連解決方案的供應商,為亞洲迅速增長市場中的多間企業和超大型數據中心提供服務。在全球知名團隊領導下,BDx Data Centers 於整個地區運營超現代化設施,協助客戶加速數碼計劃。BDx Data Centers 不僅提供高效率的空間和力量,還以可再生資源設計,提供各種先進兼客製的服務。現在,BDx Data Centers 正在積極投資已發展和新興市場,從而提供安全、可擴展和可持續的解決方案,推動亞洲數碼化茁壯成長。

關於 I Squared Capital

I Squared Capital 是獨立的全球基礎設施管理公司,管理資產超過 370 億美元,重點投資北美、歐洲、亞洲和拉丁美洲。該公司總部位於美國邁亞密,並於邁亞密、香港、倫敦、新德里、新加坡、台北和悉尼設有辦事處,聘用超過 215 名專業人士。I Squared Capital 投資遍佈 59 個國家,共 77 家公司,員工超過 31,000 名。公司業務涉及公用事業、能源、數碼基礎設施、交通、環境基礎設施和社會基礎設施領域,為全球數百萬人提供不可或缺的服務。

如欲了解詳情,請瀏覽 bdxworld.com,於 LinkedIn 上關注,或於 YouTube 訂閱。

媒體聯絡
Tara Karolski 代表 BDx Data Centers
Jaymie Scotto & Associates (JSA)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