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優克聯與中國移動英國分公司攜手,以優質移動互聯體驗助力跨國公司發展

科技

香港2021年1月4日 /美通社/ -- 優克聯集團(「優克聯」,納斯達克股票代碼:UCL)創建了全球首家領先的移動數據流量共享市場,同中國移動國際有限公司的旗下子公司中國移動國際(英國)有限公司(「中國移動英國公司」),延續之前六年緊密的合作關系,為跨國公司提供優質的網絡連接支持服務。

自2014年起,中國移動英國公司就開始采用優克聯的終端無線網絡設備和相關數據服務,為總部位於英國的跨國企業提供支持。隨著優克聯致力於移動數據互聯體驗的重新定義和升級,這一合作關系大大拓展了優克聯在英國的業務。優克聯創新式雲卡技術為中國移動英國公司的跨國用戶助力,通過優克聯的全球移動網絡運營商(MNOs)、移動虛擬網絡運營商(MVNOs)及商業伙伴的生態圈,使用戶能夠隨時隨地享受優質移動互聯。

優克聯的全球生態圈能夠幫助合作伙伴在國內及國際市場提高移動數據服務的效率。截至2020年9月30日,優克聯已經總共匯聚了超過140個國家和地區的200多個移動網絡運營商、移動虛擬網絡運營商和合作伙伴的移動數據流量份額,這些都是優克聯雲卡全球生態圈的組成部分。

優克聯采取平台中心的策略,通過PaaS和SaaS平台強化其核心能力,即雲卡的技術和架構,同時又允許其商業伙伴開展銷售和營銷等其他功能。此外,作為優克聯全球生態圈的組成部分,優克聯的合作伙伴也可以通過專有渠道獲取定制的原始設計制造商(ODM)的硬件和數據包,有利於其在本地市場上充分發揮自身的潛力。

中國移動英國公司等商業伙伴可以通過優克聯的雲卡技術和架構獲益,憑借其穩定高速的連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和優質的移動數據服務,為跨國公司的用戶提升體驗。

優克聯的雲卡技術能夠使兼容的終端使用本地的數據網絡,而無需更換實體卡。用戶可在雲端平台上簡單動態地實現雲卡的切換,以獲得更高的網絡質量和連接性能。與此同時,雲卡架構可使移動終端的品牌、移動虛擬網絡運營商、移動網絡運營商和移動無線網絡終端租賃公司以及分銷渠道加入到優克聯生態圈。雲卡的架構主要包含兩個部分:分佈式的共享卡池和雲卡管理平台(即PaaS和SaaS平台),並能夠支持商業伙伴提升連接服務。

優克聯與中國移動英國公司的合作是優克聯的「任性連接,自由分享」願景的一部分。過去幾年,優克聯與不同行業的各類企業建立了廣泛的合作。優克聯也在創新的最前沿,近期又與中國聯通深圳分公司合作,在5G雲時代提供優質的用戶體驗和網絡質量。

關於優克聯(uCloudlink)集團 (NASDAQ: UCL)

優克聯是一家移動通信創新技術公司,致力於創建全球首家領先的移動數據流量共享市場,是電信業共享經濟商業模式的先驅者。公司的產品和服務為移動數據用戶、手機和智能硬件公司、移動虛擬網絡運營商(MVNOs)和移動網絡運營商(MNOs)力求提供最佳的全球移動數據連接服務。憑藉其自主研發創新的雲卡技術解決方案,該公司通過允許用戶獲取網絡運營商在其平臺上共享的移動數據流量服務,重新定義了移動數據連接體驗,同時提供了可靠的高速的網絡連接服務和具有競爭力的價格。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