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Console Connect與Master Concept攜手

科技

為亞太區企業提供敏捷式雲端網絡解決方案

與Master Concept的分銷協議標誌著Console Connect推出全新的PartnerConnect計劃

香港2022年8月22日 /美通社/ -- 香港電訊(股份代號:6823PCCW Global旗下的Console Connect今天與屢獲殊榮的雲端技術顧問公司Master Concept訂立分銷協議,為亞太區各地的公司提供敏捷式雲端網絡解決方案。

Master Concept為亞太區數以千計的企業提供雲端策略、實施及整合支援,以及培訓及平台提升服務。Master Concept的雲端解決方案組合整合Console Connect的Software Defined Interconnection®平台後,可為全球主要雲端平台及軟體即服務(SaaS)供應商提供更多價值,讓其為企業客戶提升網絡安全及表現。

Master Concept通過單一管理平台,為客戶提供一系列雲端連接服務,包括直接Layer 2連接至超大型雲端供應商,例如AWS、Google Cloud及Microsoft Azure,以及不同雲端供應商及雲端區域之間的Layer 3網格連接。 

這平台可以通過應用程式介面整合,由PCCW Global的高效能網絡支援,提供全面的端至端SLA,特別適合存取關鍵任務及需要快速反應的應用程式及工作。 

PCCW Global 數碼自動化創新高級副總裁Michael Glynn先生表示:「安全及靈活的傳輸是任何雲端轉型計劃的基礎。我們很高興與Master Concept合作增強其雲端解決方案組合,讓企業能更容易接連亞太區各地及全球的雲端服務。」

Master Concept董事兼聯合創辦人Dennis Wong先生表示:「透過Console Connect,我們已可以快速在市場推出新的雲端連接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客戶更接近雲端。我們期待透過新的PartnerConnect計劃進一步發展我們的協作關係。」

Master Concept董事兼聯合創辦人Derek Chan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成為Console Connect新推出的環球性PartnerConnect計劃的其中一員,這個計劃讓Master Concept為企業客戶提供安全和敏捷的雲端功能。」 

Console Connect的PartnerConnect計劃乃專門為透過Console Connect網絡即服務(NaaS)平台,推動收益增長並協助客戶獲取成功而設計的。此計劃協助管理式服務供應商、系統整合商、增值經銷商,以及應用程式供應商擴展其服務組合,並安全地連接其全球客戶、雲端及應用程式。 

PartnerConnect計劃的優點包括︰

  • 可透過應用程式介面整合Console Connect服務及應用程式。 
  • 在全球最大型及高效能網絡之一的網絡獲取私人連接,確保服務品質,並可按需求擴展規模及靈活變更。
  • 取得工具、技術及商務支援、培訓及銷售,以及市場推廣專業知識。 

關於 Console Connect

Console Connect 是 Software Defined Interconnection® 應用程式及基礎設施的平台。其讓使用者在企業、網絡、雲端、SaaS供應商、物聯網供應商及應用程式供應商的全球生態系統中自設私人、高效能連接。

Console Connect是唯一數碼平台由其中一個全球最大型私人網絡支援。該網絡亦是在IPv4及IPv6對等排名前10的一級全球IP網絡,提供更高水平的網絡表現、速度及保安,以配合現今互聯用戶及社群的數碼需要。

此平台可於全球超過50個國家的850個數據中心存取資訊,並與所有主要超大型雲端供應商整合,包括AWS、Google Cloud、IBM Cloud、Microsoft Azure、阿里雲等。透過Console Connect入門網站或其應用程式介面,用戶可以存取各種原生或第三方解決方案。

如欲了解更多Console Connect的資訊,請瀏覽︰www.consoleconnect.com.

關於 Master Concept

Master Concept於2003年成立,為全球領導品牌提供科技服務及雲端咨詢服務,以提升客戶體驗。公司僱用超過120為亞太區各地的企業客戶及數以千計的其他公司提供服務,包括雲端策略、實施,及整合支援,以及培訓及平台提升服務,客戶覆蓋各行各業。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Master Concept,請瀏覽︰https://hkmci.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