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魔物獵人崛起 破曉」和「マツケンサンバII」的爆笑合作!驚人的中毒性「Matsuken Sunbreak」MV公開了!

電競・遊戲
「魔物獵人崛起 破曉」和「マツケンサンバII」的爆笑合作!驚人的中毒性「Matsuken Sunbreak」MV公開了!

2022年6月30日(四)終於解禁狩獵的「魔物獵人崛起 破曉 (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
在新據點艾爾卡多,新動作「高速更換」以及各種新的魔物。「MONHUNT」系列粉絲很多都有種「最高傑作的預感」。
「魔物獵人崛起 破曉」竟然和松平健的代表曲「マツケンサンバII」合作!
MONHUNT元素的歌詞滿滿的「Matsuken Sunbreak」MV公開了!

松平健與「MONHUNT」

松平健會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マツケンTube」定期投稿。
影片內容一般都是松平健先生的音樂MV、對談、煮食、朗讀等等。
「マツケンTube」最近突然引起話題的是「魔物獵人崛起」的直播
苦苦掙扎的遊戲片段大受好評,不乏「好可愛」「好治癒」等評語。
只要看到燒肉套裝就很開心的樣子,讓人回想起當初剛開始當獵人的時光。

爆笑合作「Matsuken Sunbreak」公開!

在「魔物獵人崛起 破曉」發售日2022年6月30日(四)同時公開的是「Matsuken Sunbreak」。
大劍」「操蟲笛」等武器以及「爵銀龍」等的元素都在歌詞上出現。
松平健在MV中登場的金光閃閃打扮揮舞著大劍的畫面一定要看看!

松平健訪談

松平健訪談
― 請告訴我,你在「Matsuken Sunbreak」唱歌和拍攝的感想

與其說歌詞很難念,更加多是角色(魔物)的名字費了點力氣才可以唱好。監督給的指示很好。

松平健訪談
― 拍攝服裝有什麼在意的地方嗎

因為是沒有演過的角色,所以很期待。(訪談時)不知道會是以什麼方式呈現,但預感會很有趣。

松平健訪談
― 今次的歌曲「Matsuken Sunbreak」的歌詞和MV有什麼看點嗎

間奏吧。SUNBREAK是以狩獵為主,當中就有「狩獵~!狩獵~!(狩れ~!狩れ~!)」這樣的歌詞,很有氣勢感覺很好。另外大劍做得很好真厲害。拿起來並不是太重。

松平健訪談
― 今次也有飾演學生一角,學生時代有什麼回憶嗎

課外活動吧。當時很喜歡運動。相比讀書,還是課外活動更記憶深刻。當時有游泳和踢足球。

松平健訪談
― 松平先生覺得「魔物獵人」的魅力之處是什麼

透過借助各人的力量慢慢變強。可以獲取不同的武器,學會不同的技術,讓人很快樂。

松平健訪談
― 在自己的YouTube開始了遊戲和煮食的新挑戰,要回顧一下2022年上半年嗎

在YouTube做了不少事,音樂、玩『魔物獵人崛起』時很受歡迎。可能是糊里糊塗的樣子很有趣吧(笑)

松平健訪談
― 有想要對今次看片段的觀眾說什麼嗎

「マツケンサンバⅡ」變身成「Matsuken Sunbreak」,是個很有趣的影片,如果能看看就很好了。

迷上了!「魔物獵人崛起 破曉」發售中!

2022年6月30日(四)終於開放狩獵的「魔物獵人崛起 破曉」。
是原作「魔物獵人崛起」的超大型DLC,以新據點艾爾卡多開始的新冒險。
加入了被稱為王域三侯的新魔物「爵銀龍」「剛纏獸」「冰狼龍」,以及過去作品中大人氣的「天迴龍」「嗟怨轟天怨虎龍」「激昂金獅子」都會登場。
以新的動作「高速更換」「衝鋒」一起狩獵吧!

©CAPCOM CO., LTD. 2021,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