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搭地鐵沒帶錢?你肯對這台機器蹲 30 下,它就送你車票!

商業

咦?這位大叔在人來人往的地鐵站做深蹲的意思是……?

原來現在莫斯科的 Vystavochaya 地鐵站內有一個很酷的東西:一台對它蹲下 30 次就送你地鐵票的機器!

先來欣賞這個好笑的影片。

為了迎接 2014 年的索契冬季奧運,俄羅斯推出了這款「健康」售票機,以鼓勵人們把運動融入日常生活。地鐵票價約等同 27 元台幣。奧運花樣游泳金牌選手 Maria Kiseleva 也親自示範使用售票機,吸引眾人圍觀。

其實很多很多品牌都曾推出過類似的活動,藉由一些肢體動作來換取小獎勵,像是拍手、跳來跳去,甚至有比較艱難的任務,像是趴在地上膜拜機器、按壓機器按鈕 900 次、在 60 秒內衝到指定位置(路上有一堆莫名其妙的障礙物)。

獎勵不外乎都是有一包洋芋片、一瓶飲料、或是像這次的一張地鐵票。

其實玩這些活動不是為了獎勵,而是為了好玩而玩,像影片中,一開始大家都對售票機行注目禮,卻沒有人勇於上前嘗試,但只要有人打頭陣,大家笑一笑後,越來越多人便會躍躍欲試。

售票機將持續運作到 2013 年 12 月 30 日,有興趣的人有機會到俄羅斯可以玩一玩喔!

(資料、圖片來源:Sploi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