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會展業資助計劃延長至明年6月底

商業

政府宣布按施政報告建議,延長會議展覽業資助計劃六個月至明年6月30日,另於同年7月1日推出一項涉款14億元、為期三年的新計劃,以資助持續在港舉行的展覽活動,詳情適時公布。

 

隨着抵港強制檢疫要求上月26日撤銷,政府期望透過延長計劃,增強主辦機構在港舉辦會展活動的信心,為會展業注入動力,鞏固和提升香港國際會展樞紐的地位。

 

政府2020年在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總額達10億7,000萬元的會議展覽業資助計劃,以支援業界,截至上月底共資助175個展覽,資助額共約4億6,700萬元。

 

此外,政府去年第四季在計劃下撥出約4,100萬元,向73個展覽的私人主辦機構提供一筆過即時支援款項,協助他們應對疫情下展覽持續延期或取消的衝擊。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