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SpeedyFox 1.2

商業
火狐加速工具–SpeedyFox,利用最佳化Firefox設定檔資料庫的技術來提昇開啟速度,不管是安裝版或免安裝版都可以使用,只要選擇Firefox的「Profile」路徑,就可以開始執行最佳化,完成後就可以關閉,不會影響任何設定。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