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iPhone版Opera Mini快將推出

科技
mini5b2-iphone-press copy 手機瀏覽器開發商Opera,預計在2月15日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展出iPhone版Opera Mini,供持有記者證的媒體與合作夥伴體驗。 網頁壓縮技術是Opera Mini最著名的特色,可以將網頁下載的速度大幅減少,速度可比iPhone內置的Safari瀏覽器快6倍,同時節省資料傳輸的費用。此外,一些桌面型瀏覽器的實用功能,例如開啟多個分頁瀏覽、快速撥號、密碼管理員等等,也會在iPhone版的Opera Mini出現。 目前這個iPhone版的Opera Mini還未正式開放使用,僅開放給大會現場持有記者證的媒體與合作夥伴體驗。 此外,Opera將發表與展示一系列的上網裝置的最新軟件,詳情如下: • Symbian S60與Windows Mobile版Opera Mobile 10 beta 3 • Android版的Opera Mobile 10 beta • Opera Mini 5 beta在各式手機上 • Opera跨平台的Widgets Manager beta,於Windows Mobile與S60手機運作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