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楊潤雄晤深圳市官員

商業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日與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張華、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局長曾相萊和副局長丁中元等官員會面,就深化港深文化、體育、旅遊合作和推進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等議題交換意見。

 

楊潤雄表示,《粵港澳大灣區文化和旅遊發展規劃》為大灣區整體文化和旅遊發展提供指導方向,引領大灣區成為中外文化交流的樞紐和世界級旅遊目的地。特區政府一直按照其指導方向,積極推動發展。香港與深圳市毗鄰,同為大灣區城市,聯繫和交流一向緊密,現時香港與內地已全面通關,香港與深圳市將有更多合作機會。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2018年至今有54台共141場不同藝術形式的本地製作在澳門和其他七個大灣區內地城市上演,並與大灣區主要表演場地建立合作網絡和溝通機制。創意香港也支持多項在大灣區推動創意產業發展的活動,包括參與2021年粵港澳三地電影工作座談會、邀請大灣區城市參與設計營商周、資助元創方舉辦「新‧生息」設計展深圳站和廣州站。

 

深圳市人民政府代表團昨日到訪啟德體育園區,了解本港推動體育普及化、盛事化、精英化、專業化和產業化的政策目標。代表團今日下午到訪西九文化區,並參觀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M+博物館和戲曲中心,深入了解西九文化區推動文化藝術發展的工作。代表團周末會到訪米埔自然護理區和大帽山郊野公園,體驗香港綠色旅遊。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