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美通社榮膺東盟國際公關大會「鑽石獎」獎項

商業

古晉2019年5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企業傳播服務機構美通社在第二屆東盟國際公關大會暨卓越公關大獎(ASEAN PR Conference & PR Excellence Awards)上獲得「支持公關與傳播業的線上媒體公司鑽石獎」。第二屆東盟國際公關大會兼卓越公關大獎於2019年4月29日在馬來西亞沙撈越州古晉希爾頓酒店(Hilton Kuching)舉行。

美通社越南區經理Mai Anh Le領取支持公關與通訊業的最佳網絡媒體公司組鑽石獎
美通社越南區經理Mai Anh Le領取支持公關與通訊業的最佳網絡媒體公司組鑽石獎

 

 

 

「鑽石獎」是四個獎項中級別最高的獎項,旨在表彰美通社在支持東盟的線上公關活動時所做的傑出貢獻。

美通社越南區經理 Mai Anh Le 表示:「我們很榮幸贏得東盟公共關係網絡(APRN)與馬來西亞公共關係協會的認可,並嘉獎我們通過視頻製作、多媒體新聞稿和戶外大屏視頻等方式(包括在紐約時代廣場等地標),幫助東盟客戶在全球擴大它們品牌影響力。我們也非常感謝客戶採用我們的企業傳播服務,放大具有吸引力與獨特性的故事,贏得國內和國際受眾的廣泛關注。」

來自全球不同地區的九位知名演講人根據大會主題「傳播、關注和戰術」 (Communication, Attention, Tactics)講述了自己如何通過傳播戰略與戰術,在互聯互通、多元化、充滿活力的東盟地區(東盟是世界第六大經濟體, 合計 GDP 達到2.55萬億美元)脫穎而出。

在發表關於「傳播、關注和戰術」的講話時,Mai Anh Le 稱:「在越南,95%的線上用戶在手機上觀看視頻,91%的用戶使用手機傳訊軟件,Facebook 的月活用戶達到6100萬[1]。用戶經常在移動端看內容,並在公共社交平台和其他私有平台分享信息。企業傳遞生動的多媒體信息從而吸引大眾關注、轉發是越南傳播的重要環節。以獲得最佳傳播效果,企業也可以借用美通越南團隊建立的廣泛的發佈網絡。」

扎根東盟,放眼全球

東盟是世界第四大出口地區,僅次於歐盟、北美和中國。向全球相關的媒體渠道發佈企業新聞,對於加快東盟創新企業的國際化非常重要。通過不同平台共同討論品牌故事和核心價值(贏媒體)對於品牌塑造的推動力。當潛在客戶在線搜索時,比較有可能贏得信任。

國際記者們也樂於與企業和公關專業人士建立雙贏的關係。在《2019年全球媒體現狀調查》中,美通社的母公司 Cision 採訪了1999名記者,調查他們與公關專業人士的關係在去年發生了怎樣的變化。27%的受訪者表示,他們與公關專業人士的關係在2018年變得更有價值了,而過去一年這一調查結果僅為8%。

美通社亞太銷售和市場副總裁施振源先生(Royce Shih)表示:「我們長期為不同領域的東盟客戶提供全面的企業傳播服務,非常感激獲得東盟公關人士的認可。我們服務結合了新聞稿發佈、媒體監測和專業本地團隊的多年經驗,讓東盟企業高效地向全球受眾傳達它們獨特的價值。」

關於美通社

美通社(PR Newswire1954年開創了企業新聞稿發佈行業的先河,2016年,美通社成為Cision 旗下子公司。在過去六十多年裡,美通社逐步打造了遍及全球一百七十多個國家、覆蓋著數十萬家各類傳統和新興的媒體的信息發佈網絡。現在,美通社服務著全球七萬多家企業和機構,以四十多種語言,幫助客戶把他們的文字,圖片和視頻資訊發佈給世界各地的目標受眾;幫助他們和媒體,業界,投資者,有影響力人群以及公眾溝通,為他們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推動銷售,吸引投資。

此外,美通社還提供全球媒體數據監測和分析服務,為客戶的傳播策略制定,效果評估,競爭分析,公關危機等日常傳播工作提供數據、技術等專業支持。

關於Cision

Cision 集團是面向全球公關和營銷人員提供贏媒體軟件和服務的企業,為公關、傳播、社交媒體、內容營銷等專業人士提供全方位的工作流程服務。通過業界全面的公共關係與營銷內容發佈平台、強大的社交媒體服務軟件及影響力人群數據庫,豐富的數據監測、分析和全球洞察團隊,Cision 幫助客戶增強與受眾的互動、提升公關活動效果和基於數據的決策能力。Cision 創立於1867年,總部設在美國芝加哥,在北美、亞太、歐洲、拉美等區域的多個國家設有辦公室,更多有關Cision

新聞稿相關信息,請聯繫:
美通社市場部: [email protected]

瞭解更多美通社信息,請聯繫:
電話:+86-10-5953-9588
郵箱:[email protected]
訪問:http://www.prnewswire.com(全球)http://www.prnasia.com(亞太地區)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30/2450907-1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611/2159405-1LOGO-b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