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Mitsubishi Corporation 投資 Swedish Biofuels

商業

瑞典斯德哥爾摩2023年3月2日 /美通社/ --  Swedish Biofuels AB 今天宣佈了一項由三菱商事(Mitsubishi Corporation)進行的投資,以使用 Swedish Biofuels 先進的酒精噴射機燃料(Alcohol To Jet,英文簡稱「ATJ」)技術共同加速清潔可再生燃料的商業部署。

該技術利用多種生物原料,生產全配方可持續航空燃料(Fully Formulated Sustainable Aviation Fuel,英文簡稱「FFSAF」)。Swedish Biofuels 的 FFSAF 與其他可持續航空燃料(Sustainable Aviation Fuel,英文簡稱「SAF」)不同,因為它不是混合成分,而是即用型的真正噴氣燃料。FFSAF 已在美國國防高等研究計劃署(DARPA)、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和瑞典國防物資管理局(FMV)的計劃下由引擎製造商成功測試。

Swedish Biofuels 現在憑藉世界上首個先進 ATJ 技術處於領先地位,達成完全使用 FFSAF 替代化石噴氣燃料的目標。

Swedish Biofuels 常務董事 Angelica Hull 博士表示,該公司對三菱商事(Mitsubishi Corporation)的投資決定深感榮幸,該決定為 Swedish Biofuels 提供了卓越的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包括獲取原料、銷售支持、營銷和商業營運。透過這一合作夥伴關係,該公司希望加速其先進的 ATJ 技術在瑞典國內外市場的部署。

三菱商事(Mitsubishi Corporation)簡介

三菱商事(Mitsubishi Corporation)是一間環球綜合型企業,在幾乎所有行業開展和經營業務,包括天然氣、工業材料、石油和化學品解決方案、礦產資源、工業基建、汽車和流動設備、食品行業、消費品行業、電力解決方案和城市發展。

Swedish Biofuels 簡介

Swedish Biofuels 是一間總部位於瑞典斯德哥爾摩的公司,致力於透過提供創新、最先進的技術來生產符合監管要求和目標的環保、可持續和優質產品,從而為世界安全作出貢獻。

Swedish Biofuels 是原始 ATJ 技術的發明者,該技術於 2004 年獲得專利。今天,該公司為其先進的 ATJ 技術提供訂製解決方案,旨在為航空和地面運輸提供最大的燃料產品產量。

www.swedishbiofuels.se

聯絡:

Sal Passanisi
策略計劃主管
[email protected]
+46 703 573 8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