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蔡若蓮訪內地三市

商業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明日啟程訪問武漢,隨後率團訪問長沙和北京,了解當地教育發展和進行文化考察,本月27日下午返港。

 

蔡若蓮明日和星期四先訪問武漢,與湖北省教育官員會面,並到訪華中師範大學。

 

她星期五轉往長沙,到訪湖南師範大學,與該校領導會面,並率領教育界交流團在當地交流考察。

 

蔡若蓮與交流團星期日轉往北京出席交流活動。她也會與北京市教育官員見面,並到訪清華大學和北京師範大學。

 

蔡若蓮離港期間,副局長施俊輝署任局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