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Sucden Financial 發布全新 STAR Mobile 交易應用程式

商業

倫敦2021年6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多元資產執行、清算和流動性營運商 Sucden Financial 針對期貨及期權交易系統 STAR 發布新款行動交易應用程式。

STAR Mobile 提供即時交易、倉位監控、訂單管理及執行等功能。這項應用程式輔以各種警式和通知,能在行動中迅速回應市場變動。這款全新行動應用程式能搭配桌上型電腦平台使用,同時有 Android 及 iOS 行動裝置相容版本。 

 

STAR 採內部開發,專供 Sucden Financial 的客戶和內部執行團隊交易期貨和期權使用。該交易系統以其獨特的按日交割日的結構連結到全球各大交易所,包括芝加哥商品交易所 (CME)、洲際交易所集團 (ICE) 和倫敦金屬交易所。

Sucden Financial 營運長 Gavin Parker 表示:「我們在過去一年裡投入大量心力,以利提升效率並為客戶提供創新解決方案。」 他繼續表示:「STAR 是我們多不勝數的成功案例之一  - 這是一個創新、好用又可靠的平台。我很滿意它最新的增強版 - 這套全新交易應用程式提供無遠弗屆的交易靈活性。」

Sucden Financial 簡介 

藉由大宗商品期貨和期權交易方面的歷史和傳承,Sucden Financial 持續蛻變並提升多元性,已橫跨外匯、固定收益和大宗商品等領域,成為全球頂尖多重資產執行、清算和流動性營運商。 

Sucden Financial 在金融市場擁有超過 45 年的優異成績。自 1973 年成立以來,該公司便持續獲得母公司 Sucden(世界頂尖軟性大宗商品交易集團)的大力支持,但同時又能維持日常交易業務的完全獨立性。 

Sucden Financial 總部位於倫敦,在莫斯科設有辦事處,在香港和紐約設有子公司,全天候為客戶提供全球佈局及在地服務。 

Sucden Financial Limited 受金融行為監理總署授權及監管 

Sucden Financial (HK) Limited 獲得香港證監會 (SFC) 的許可。 

twitter.com/SucdenFinancial 
linkedin.com/company/sucden-financial/ 
https://sucdenfinancial.com/cn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