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光明燈同學見面簽卡會 救敢心(憨)持續火熱!

8/16下午的聚會「光明燈同學見面簽卡會」&「當我們wii在一起救敢心(憨)義賣簽卡活動」,由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與光明燈同學會舉辦、BESO熱情贊助。這次聚會的目的除了目睹圖文作者本人的簽卡會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希望大家都能發揮愛心,一起參與「救敢心(憨)」義賣簽卡活動。

隨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