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特首分享習近平回信重要精神

商業

特區政府今日舉辦國家主席回信香港學生的重要精神分享會。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期望教育界認真研讀和領會回信內容,把握核心要義,聯繫自身工作,共同為香港培養可堪大任的棟樑之才而努力。

 

國家主席習近平上月24日回信予香港培僑中學學生,表達對香港年輕一代的殷切期盼。特區政府今日在政府總部舉辦分享會,讓政界和教育界人士深入了解習近平回信對香港人才培育的重要意義。

 

習近平在信中肯定廣大香港市民愛國愛港的光榮傳統,並表示為香港年輕一代的使命與擔當和民族自豪感到欣慰。回信特別勉勵學生要結合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深刻認識世界發展大勢,深入了解祖國歷史文化與現實國情,厚植家國情懷,錘煉過硬本領,早日成為可堪大任的棟樑之才,為建設美好香港、實現民族復興積極貢獻力量。

 

李家超在會上致辭時表示,回信對於由治及興的香港意義重大,彰顯習近平對香港學生的關懷和勉勵,是對全港學校的激勵和整個教育界的重要指引。

 

李家超並指出,特區政府致力加強愛國主義教育和國民教育,推動學校在課堂內外推行國民教育,讓學生從小了解祖國歷史文化和國情,厚植家國情懷,加強他們的國民身分認同和民族自豪感,以及共同維護國家安全的意識。

 

同場主講的教育局局長蔡若蓮表示,國家主席的回信肯定香港愛國教育的努力,也對香港教育寄予殷切期盼。為落實有關回信精神,教育局將繼續積極作為,以立德樹人為目標,培養年輕一代厚植家國情懷,錘煉過硬本領。

 

該局會推展多方面工作,包括引領學生透徹認識世情、國情和「一國兩制」,並幫助學生厚植家國情懷,進一步加強國家歷史與文化教育,以及大力推動科學、科技、工程、藝術和數學(STEAM)教育。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港區全國政協常委、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委員、教育局首長級人員、教育團體代表、培僑中學校長及師生、中小學及幼稚園校長、中學教師和高中學生共約230人出席分享會。

 

另一主講者為培僑中學校監曾鈺成,培僑中學師生和其他與會者也在場分享感受。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