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Nokia 5.3 : 四主鏡,高通6系,大電量

商業

Nokia 5.3 配備四鏡頭拍攝系統,Qualcomm Snapdragon 665處理器及長達兩天的電池續航力,為用戶帶來非凡的手機體驗。由支援AI成像功能的四主鏡頭組合帶來全天候的完美拍攝效果,即使在任何昏暗的環境下,都能使用夜間模式攝出亮麗照片。透過主鏡頭組合中的廣角及微距鏡頭,用家能隨意拍攝微距特寫和視野廣闊的照片,將眼前風景多角度地保留在手機之中。Nokia 5.3亦擁有6.55”寬闊屏幕,使用家可無間斷以大屏幕觀看喜愛節目和暢玩遊戲,享受彷如置身其中的極致體驗。Nokia 5.3機身以北歐風格設計,採用Android 10系統,且設有Google Assistant專屬按鍵,令用家能輕易喚出最佳助手。



AI功能四鏡頭相機出無可能

Nokia 5.3是首款採用創新四主鏡頭相機組合的Nokia 5系列智能手機,給予用家以全新方式攝下出色作品的強大能力。1,300萬像素的相機主鏡頭在任何環境下都能拍攝出眾的照片,配上微距和超廣角鏡頭,讓用家可自由選擇微距拍攝,或捕捉整個宏觀景象。Nokia 5.3的 AI成像功能和智能工具全面提升攝影效果,夜間模式更有效在低光環境下拍攝出巨細無遺的出色照片。內置的人像模式配合散景效果及景深感應器,突出照片主角以吸引眾人的目光。

為速度而建 為玩樂而精

用家能輕易將Nokia 5.3舒適地握在手中,並透過6.55”寬闊屏幕投入影片和遊戲的世界之中。憑著首次被應用於Nokia手機的Qualcomm® Snapdragon 665處理器,Nokia 5.3實現精細畫質及流暢的播放速度,且能輕鬆快速地切換到不同應用程式。

Nokia 5.3擁有長達兩天的電池續航力i,用家可以於減少充電次數的同時,完成更多的工作。有賴由AI推動的Adaptive Battery功能及高達4,000 mAh大容量電池,用家可以免除對電量的憂慮,盡情投入在影片和遊戲當中。

北歐設計風格 原生Android體驗

秉承傳統北歐設計風格,Nokia 5.3機身正面採用光滑玻璃面設計,背部由堅固的複合物料組成,達到高度的耐用性。

為確保在使用體驗上持續進步,Nokia 5.3享有三年的定期安全性更新服務,以及兩年系統更新,並已為升級至Android 11及其後的版本作好準備。原生Android系統提供精簡介面及絕無多餘程式。



開售日期

Nokia 5.3 黑色版本將會率先發售,搭配4GB内存及64GB儲存空間。Nokia 5.3定價為港幣1,598元,將於5月8日於香港及澳門正式發售。

這篇文章 Nokia 5.3 : 四主鏡,高通6系,大電量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