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Apple 釋出 OS X 10.7.4 更新

數碼產品
蘋果10.7.4 更新中他們同樣帶來了數項包括安全性、穩定性與相容性的更新項目,至於 FileVault 則也被確認獲得解決(詳見倒數第二個引用來源),其餘更新中有一點是之前的確有點惱人的,就是關機時「重新登入後再次打開視窗」設定每次都會自動勾選為啓用.相信更新後可以加強OSX的保安.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